高雄楠梓 "景湛" 住戶報到與討論區


kim5151 wrote:
大家好!!! 小弟是...(恕刪)


因為沒住過大樓,想請問一下,大樓現在的瓦斯申請,是要自己申裝嗎?
網路上說,裝線要3萬多喔?
景湛的狀況是?
颱風暴雨即將來臨...

看來今天要過去巡一下了...

各位鄰居大大們注意一下地下室積水情形唷...

高雄市各大橋樑已停滿避難車輛了...

希望我們那邊不會有災情發生...

就是說啊 wrote:
因為沒住過大樓,想請...(恕刪)


這裡在交屋前就已申請了,(包含在代書費那的12萬)

我記得費用好像2萬左右

入住後只要自行去辨理掛表(費用2000)即可使用....

kim5151 wrote:
大家好!!! 小弟是...(恕刪)


配管費用包含於預收款內~~~~
去欣高申請裝裱~~~好像要2000元
今天~過去景湛看到電梯公告!!!!!!!!!!

看完後心情差的~垃圾要自己丟

跟當初所聽到的完全不一樣~((對於服務業與電子業等等的根本無法

遇到垃圾車時間除非剛好放假!!!!!!

之後詢問管理員後~了解來龍去脈還是感覺滿差!!!!!!

不怪誰~各有各立場~也清楚要有垃圾回收區又是一項開銷

也並不是每位住戶都願意負擔此開銷(((有些人是可以自己倒的...

現最困擾的真的就是垃圾問題!!!加上附近並無垃圾場.....

是否除了有機會等到垃圾車~就別無他法呢!?

有其他住戶有相同困擾~或是有其餘解決之道呢?!
這個決定也是管委會決議的嗎??

可以聯署一下嗎?

沒啥公設,看來管委會花錢時都要了解一下了...

內定安插的情結越來越重了(感覺)...


zxvb wrote:
今天~過去景湛看到電...(恕刪)

恩~我有詢問管理員!!是由管委會決定~但畢竟倒垃圾是每個人都會使用的~
覺得管委應該要詢問住戶一下!!!也該想到要是無法準時每天6點左右
倒垃圾的住戶怎辦?!((本大樓年齡都偏年輕~光是電子業的就滿多了~我家就一個
據我所知電子業的應該沒有那種8點上班5點下班的~服務業也不少..><

還有管理員聘用的部分~之前有談到住戶大多對現在的保全公司讚賞有加
但早班陳先生說他們現在呈現無約狀態((他們跟建商的合約到7月份而已
建商已賣完撤走了~管委會部分也尚未要繼續委任他們....

對於管委會我個人抱持著感謝的心態((畢竟沒領薪水的壓~
也相信大家的出發點都是為大樓好~只是說像倒垃圾這個問題
不知該找誰談...有誰可以明確說明~就單單一張公告而無詢問
每家住戶.............

總而言之~~~我就是最在意垃圾問題\ /
如果今天附近還有垃圾場或其於可以讓我們不用等垃圾車的回收站
那~~我倒覺得就算了!!!但....但....附近好像都沒有~
我不想有天回家~家裡長蟲><更不想有天要跟公司請假或排假...
原因是~家裡已成蛆窩..一定要回家等垃圾車!!!!!!

zxvb wrote:
恩~我有詢問管理員!...(恕刪)


嗯嗯....

當初銷售小姐還說會有垃圾處理,我才買的~~

後來才知道要管委會決定~~~

不過這都要再開會決定啦~~~

我如果沒記錯~~請私人環保清潔~子母車~~一台好像 6000~8000/月

我是覺得現在大樓基本上都有這樣的服務了~~

我知道某層樓的阿姨堅決不要浪費這筆錢~~((因為不知道現在年輕人的痛點在那))

雖然一起倒垃圾是可以連絡一下感情啦~~但我們的時間真的無法配合說~~

---------------------------------------------------------------



是否跟主委提議一下...

針對此問題發個問卷調查之類的...

更或許可以調查已入住住戶,對於公設部分是否有其他建議的事項...

或許每個人的意見差異很大,但是針對有實用的去做,想必這是讓我們社區成長的機會...

不知道鄰居們意下如何??


zxvb wrote:
恩~我有詢問管理員!...(恕刪)
我也是年輕人,當初看房也是首重垃圾處理
不過你們買那價位應該有規劃才對
令我蠻訝異的
建議你們請那阿姨住他小孩家或出國看看
看家裡的人有沒有時間等垃圾車
一個月又沒多少錢,年輕人要團結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1)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