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過去景湛看到電梯公告!!!!!!!!!!看完後心情差的~垃圾要自己丟跟當初所聽到的完全不一樣~((對於服務業與電子業等等的根本無法遇到垃圾車時間除非剛好放假!!!!!!之後詢問管理員後~了解來龍去脈還是感覺滿差!!!!!!不怪誰~各有各立場~也清楚要有垃圾回收區又是一項開銷也並不是每位住戶都願意負擔此開銷(((有些人是可以自己倒的...現最困擾的真的就是垃圾問題!!!加上附近並無垃圾場.....是否除了有機會等到垃圾車~就別無他法呢!?有其他住戶有相同困擾~或是有其餘解決之道呢?!
恩~我有詢問管理員!!是由管委會決定~但畢竟倒垃圾是每個人都會使用的~覺得管委應該要詢問住戶一下!!!也該想到要是無法準時每天6點左右倒垃圾的住戶怎辦?!((本大樓年齡都偏年輕~光是電子業的就滿多了~我家就一個據我所知電子業的應該沒有那種8點上班5點下班的~服務業也不少..><還有管理員聘用的部分~之前有談到住戶大多對現在的保全公司讚賞有加但早班陳先生說他們現在呈現無約狀態((他們跟建商的合約到7月份而已建商已賣完撤走了~管委會部分也尚未要繼續委任他們....對於管委會我個人抱持著感謝的心態((畢竟沒領薪水的壓~也相信大家的出發點都是為大樓好~只是說像倒垃圾這個問題不知該找誰談...有誰可以明確說明~就單單一張公告而無詢問每家住戶.............總而言之~~~我就是最在意垃圾問題\ /如果今天附近還有垃圾場或其於可以讓我們不用等垃圾車的回收站那~~我倒覺得就算了!!!但....但....附近好像都沒有~我不想有天回家~家裡長蟲><更不想有天要跟公司請假或排假...原因是~家裡已成蛆窩..一定要回家等垃圾車!!!!!!
zxvb wrote:恩~我有詢問管理員!...(恕刪) 嗯嗯....當初銷售小姐還說會有垃圾處理,我才買的~~後來才知道要管委會決定~~~不過這都要再開會決定啦~~~我如果沒記錯~~請私人環保清潔~子母車~~一台好像 6000~8000/月我是覺得現在大樓基本上都有這樣的服務了~~我知道某層樓的阿姨堅決不要浪費這筆錢~~((因為不知道現在年輕人的痛點在那))雖然一起倒垃圾是可以連絡一下感情啦~~但我們的時間真的無法配合說~~---------------------------------------------------------------
是否跟主委提議一下...針對此問題發個問卷調查之類的...更或許可以調查已入住住戶,對於公設部分是否有其他建議的事項...或許每個人的意見差異很大,但是針對有實用的去做,想必這是讓我們社區成長的機會...不知道鄰居們意下如何??zxvb wrote:恩~我有詢問管理員!...(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