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喔已調漲售價到17萬了無誤
17萬也是不二價嗎?
現在房市那麼冷還調高
有點反其道而行呢!

288288288 wrote:
沒錯喔已調漲售價到17...(恕刪)
如果大樓合約拿到之後要看那些重點啊~~~~
完工交屋日期?可否有大大提點一下⋯
我也拿到合約了
裡面的圖都好小看得眼睛好酸
我覺得應該要有一份詳細的平面配置圖
窗戶在哪裡、柱子在哪裡等等
也要有比例尺,讓我們算一下每個空間的大小
太小的次臥只能當倉庫沒辦法睡
應該可以把隔間柱移一下,讓次臥可以住~
我是50坪4房的~2個房間有奌小,所以應該移一點點變成3房加一書房
minchienhung wrote:
應該可以把隔間柱移...(恕刪)


請問你知道次臥究竟多大?
我還是希望臥房有臥房的功能……
四房的兩個小次臥只有2.3坪左右,應該隔間要移動一下~
請問透天有漲價嗎?


adamhsu0623 wrote:
周末去看很多人,大樓...(恕刪)

ionlyliveonce wrote:
請問透天有漲價嗎?...(恕刪)

第二期的透天沒漲吧?!應該還有餘屋~~
印象中銷售人員說過
社區型透天已賣完
只剩幾間臨路型的(有電梯)
你可以直接打電話去問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9)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