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應器很好用,也很容易壞。。。從點交到現在又不知道壞了多少顆了。當然省電是很好,尤其是您說的電梯間,不過到時候水電耗材支出恐怕就。。。。我覺得還是各戶門廊的隨手關燈來的實在,畢竟梯間B1B2才共兩4個空間而已
回收室出入口部分建議您可以去看看現場,連接門邊的牆壁是可以拓寬,當然也可以修邊坡。。不過您知道我們的消防管線藏在哪裡嗎?沒錯,就是在那片牆壁中。那是所謂的連接送水管(另外還有自來水管路),打掉重蓋要怎麼重新公安審圖,我是不知道啦。不過這方面並不是大樓缺失,這筆錢恐怕也沒有下文(P。S這個想法管委想過,也跟建商提過了)
關於保全幫忙到垃圾部份,我會提出看看,雖然有點強人所難。。。大家將心比心,工作12HRS,薪水又不高,這個約假使簽的下去,我看沒人會等垃圾車了。。到時候就一個人力負責80戶垃圾,含廚餘。。晚班可得加薪囉。不過如果他肯的話,加薪也無妨哩,大家說呢。。
注意注意,之前的發文有提到子車若大到無法從回收室推出也是白談,放在騎樓處恐怕也會被屋主或將來承租戶抗議,所以我才說真的很麻煩。。。。。關於垃圾處理的招商,琇琪財委已在訪價中。。辛苦了琇琪。。。。。補充說明,環保局沒有規劃這裡的子母車的路線,就先不談了進度報告:9/21下午交通隊會在樓下會勘機車格劃設,本人因上班關係已交代俊良組長配合。。再來就是地下室的機車位了,包含增設及抽籤(持續辦理)
本週會再和金革開會,星期四晚間8點4委員在文康室先行小組討論,繼續關心爭取相關福利及建商敢善進度。有空的芳鄰可以下樓參與並指教...順便認識一下。。。蠻想認識版主KIM,亞曼(ARMIN)還是亞米?,還有其他的版友~~哈哈
副主委 林宗懋
上篇文章筆誤,其實門邊是自來水管的樣子,已補正。
不過我看照片的子車,似乎門不用改也推的出去的樣子。目前垃圾問題已由專人訪價,應該最近會有解。照片規劃的很不錯,到時要簽約我們會要求,並且包回收分類桶。0K。。
明日9/25將和金革開會,最重要的就是確認他們答應的部份,其中以車道上方遮陽雨棚及車道防滑最大宗,委員會會盡力。
路邊停車格我們已經決定不請交通隊規劃,因為反而不利(全部不能停。轉角10米內是紅線,車道出入口也算轉角,又要閃送水口)。但是依勤區的說法,靠大學路邊的人行道確定是可停乙排机車。這樣我們寧顧不勞煩他們,又可以多個停机車的地方。但是他說還是會來補個紅線。。。意思一下。。所以,机車怎麼停請大家告訴大家,等近日地下室机車位增設縞定會一起公告。。。。。
關閉廣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