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看鄰居一坪15萬賣掉還要給買家殺還要讓仲介賺你會一坪喊多少真正的投資客快買快賣要買要賣才能獲利根本不會為了堅持那一坪差五千、一萬的讓自己套牢奇檬子到了阿莎力真正的最惡者其實是自有的屋主出鳥價又跩得半死反正又不急也不缺錢隔壁15萬能成交老子就18~19萬掛看看別鬧了是有幾個會想說我十年前一坪才買8萬我賣個12萬就好讓人家也有房子住真的有你去巷口貼紅單就好還省的被仲介抽掛高高讓人家殺結果真讓你16萬成交下一戶就會喊20萬什麼叫暴利?仲介多會賺也只是吃餅屑被當狗一樣的使喚還用完就丟仲介好賺你怎麼不去賺多少人做著發財夢去當仲介還能活著的甚麼叫投資客+仲介是害蟲就我看來強姦無殼蝸牛的每個有房子的人都有份
david.chung wrote:不然光是在買方那邊"競標"價格就上去了(恕刪) 依然是萬惡的屋主就是因為屋主價格死硬要賺夠夠行情15萬屋主喊18~買方喊12這時候就只能靠仲介在那邊磨的功力可是很重要的今天買方是靠仲介跟屋主買房子而不是買方跟仲介買房子價格說的算的是屋主不是仲介買方說穿了只有掏錢跟拉倒的選擇什麼叫人性最醜陋的貪婪這時候都看的到反正都是人性隔壁賣15我怎麼閉著眼睛賣都要16明年我喊17賺更多還是那句機掰話我又不急不缺錢...所以拉買方價格絕對比降賣方來的容易點當然最容易的就是仲介自砍服務費但也稱不上可以挽回局面的大絕招
田文 wrote:真希望這社會有點點基...(恕刪) 我覺得您應該要思考說不是說只收兩萬有沒有吸引力,是您的議價、拉價能力是否能滿足雙方客戶,很多仲介只要議價拉價能力夠強,多出來的空間就是他的服務費,但在價格上同樣地對買賣雙方沒有影響,再來就是只收兩萬能不能養活您跟你底下的仲介,甚至說有沒有人願意在您底下做事,以上。
題外話一下我實在不懂 下斡旋金的功能是什麼買方出了一個價 賣方要賣不賣一句話而已斡旋金到底要幹麻 我之前看過一個房子 也下了所謂的斡旋金結果建商還是賣給了別人 還隔了一個月之後才退我錢擺明是想要腳踏多條船 的心理算準了你有付斡旋所以暫時不會去看跟考慮別的房子先拉住你再說所以我以後打死不付這種無謂的東西了話說 我朋友前二年買仁武當時算有名建案的x會館代銷公司也是要求他付斡旋 說要去跟建商談他直接拿出200萬銀行本票說 就是這個出價 頭期款在這裡要賣不賣現在立刻打電話問建商 我一旦走出這個門就不會再考慮果然馬上就得到答覆了
david.chung wrote:我之前看房的時候找信...(恕刪) 好像不會耶一般來說,帶看的仲介會先告知屋主開的價碼有可能好幾間店的仲介一起帶客戶看之後就是人性大考驗囉我想以自住或投資的角度來看,多半不希望買貴所以開的價錢不會頂到原始價當然啦.....若說某物件的條件好到不行那也有可能會造成(搶購)但成交後應該也是算個案...單一物件要大幅影響整區房價應該不可能
yobi25 wrote:話說 我朋友前幾二年買仁武當時算有名建案的x會館代銷公司也是要求他付斡旋 說要去跟建商談他直接拿出200萬銀行本票說 就是這個出價 頭期款在這裡要賣不賣現在立刻打電話問建商 我一旦走出這個門就不會再考慮果然馬上就得到答覆了...(恕刪) 屌.....
yobi25 wrote:題外話一下 我實在不...(恕刪) 這邊我覺得大大的價格如果跟別人相當時,斡旋金通常對賣方也是一個誠意的參考,(我個人覺得對於急售的屋主滿有用的)如果真的很喜歡,您也沒別的辦法,除非價格就是比別人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