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客+不肖仲介真的是害蟲!

我之前看房的時候找信義房屋
他們是說只要出斡旋,就只會一對一,不會多對一
也就是不會同時收很多個人的斡旋,不然光是在買方那邊"競標"價格就上去了@@

手排好難 wrote:
假設同時好幾組人看房...(恕刪)
噴射秋條豬 wrote:
如果你有好幾間房看到...(恕刪)


如果你想買一間房 看到附近好幾間房子都再做同樣的事情 難道你就會買嗎?

哪來那麼多調職出國 裝潢好又不住了...大家心裏明白啦

真希望這社會有點點基本的正義,如果我開一個房仲公司,買賣最高雙方只收20000會有人來嗎?
今天你看鄰居一坪15萬賣掉
還要給買家殺
還要讓仲介賺
你會一坪喊多少
真正的投資客快買快賣
要買要賣才能獲利
根本不會為了堅持那一坪差五千、一萬的讓自己套牢
奇檬子到了阿莎力
真正的最惡者
其實是自有的屋主
出鳥價又跩得半死
反正又不急也不缺錢
隔壁15萬能成交老子就18~19萬掛看看
別鬧了
是有幾個會想說
我十年前一坪才買8萬
我賣個12萬就好讓人家也有房子住
真的有你去巷口貼紅單就好
還省的被仲介抽

掛高高讓人家殺
結果真讓你16萬成交
下一戶就會喊20萬
什麼叫暴利?
仲介多會賺也只是吃餅屑
被當狗一樣的使喚還用完就丟
仲介好賺你怎麼不去賺
多少人做著發財夢去當仲介還能活著的
甚麼叫投資客+仲介是害蟲
就我看來
強姦無殼蝸牛的
每個有房子的人都有份
david.chung wrote:
不然光是在買方那邊"競標"價格就上去了(恕刪)


依然是萬惡的屋主
就是因為屋主價格死硬要賺夠夠
行情15萬
屋主喊18~買方喊12
這時候就只能靠仲介在那邊磨的功力
可是很重要的
今天買方是靠仲介跟屋主買房子
而不是買方跟仲介買房子
價格說的算的是屋主不是仲介
買方說穿了只有掏錢跟拉倒的選擇
什麼叫人性最醜陋的貪婪
這時候都看的到
反正都是人性
隔壁賣15我怎麼閉著眼睛賣都要16
明年我喊17賺更多
還是那句機掰話
我又不急不缺錢...
所以拉買方價格
絕對比降賣方來的容易點
當然最容易的
就是仲介自砍服務費
但也稱不上可以挽回局面的大絕招
田文 wrote:
真希望這社會有點點基...(恕刪)


我覺得您應該要思考說不是說只收兩萬有沒有吸引力,

是您的議價、拉價能力是否能滿足雙方客戶,

很多仲介只要議價拉價能力夠強,

多出來的空間就是他的服務費,

但在價格上同樣地對買賣雙方沒有影響,



再來就是只收兩萬能不能養活您跟你底下的仲介,

甚至說有沒有人願意在您底下做事,

以上。
題外話一下
我實在不懂 下斡旋金的功能是什麼

買方出了一個價 賣方要賣不賣一句話而已
斡旋金到底要幹麻 我之前看過一個房子 也下了所謂的斡旋金
結果建商還是賣給了別人 還隔了一個月之後才退我錢
擺明是想要腳踏多條船 的心理
算準了你有付斡旋所以暫時不會去看跟考慮別的房子
先拉住你再說



所以我以後打死不付這種無謂的東西了


話說 我朋友前二年買仁武當時算有名建案的x會館
代銷公司也是要求他付斡旋 說要去跟建商談
他直接拿出200萬銀行本票說 就是這個出價 頭期款在這裡
要賣不賣現在立刻打電話問建商 我一旦走出這個門就不會再考慮
果然馬上就得到答覆了


david.chung wrote:
我之前看房的時候找信...(恕刪)



好像不會耶
一般來說,帶看的仲介會先告知屋主開的價碼
有可能好幾間店的仲介一起帶客戶看
之後就是人性大考驗囉
我想以自住或投資的角度來看,多半不希望買貴
所以開的價錢不會頂到原始價

當然啦.....若說某物件的條件好到不行
那也有可能會造成(搶購)
但成交後應該也是算個案...
單一物件要大幅影響整區房價應該不可能

yobi25 wrote:

話說 我朋友前幾二年買仁武當時算有名建案的x會館
代銷公司也是要求他付斡旋 說要去跟建商談
他直接拿出200萬銀行本票說 就是這個出價 頭期款在這裡
要賣不賣現在立刻打電話問建商 我一旦走出這個門就不會再考慮
果然馬上就得到答覆了...(恕刪)



屌.....

yobi25 wrote:
題外話一下 我實在不...(恕刪)


這邊我覺得大大的價格如果跟別人相當時,

斡旋金通常對賣方也是一個誠意的參考,(我個人覺得對於急售的屋主滿有用的)

如果真的很喜歡,

您也沒別的辦法,

除非價格就是比別人高。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3)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