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郡都當代”,高醫附近建案

landychn wrote:
現在新房子空屋的租金至少兩萬元/月 起跳,有家具能一卡皮箱就能入住的至少23000元/月 起跳,內含管理費,車位另租4000元到4500元/月。


花得起$25,000/月租個小2房!!月收入是多少啊!!

landychn wrote:
很多自身條件買不起房的,但又想住新房子的感覺,還是大有人在租的


花得起$25,000/月租房子,卻買不起房??

我無法想像什麼樣的人能套用您的說法
高雄有多少這樣的人??

代銷的話能信,那**就能吃了
繼續唬弄吧
玨悟
租金投報率要是這麼好591不會一堆人在賣啦[笑到噴淚]
玨悟
租金投報率要是這麼好591不會一堆人在賣啦[笑到噴淚]
菜鳥醫師 wrote
616戶扣掉自住+爸媽置產的戶別,了不起200-300戶是規劃出租的,根本不必鎖定學生客群。光每年PGY和年輕R就有多少潛在客戶自己算吧


其實大多數的學生真的都住不起NT$12,000/月以上的房子
NT$10,000/月套房房間就非常非常大了
不就男女同居,辦事方便
現在規劃的2房2廳,房間都很小,
即便2人合租都很難用
所以幹嘛花NT$23,000/月
真的不必考慮學生客群

社會新鮮人租的起嗎???
我如果是房東,他想租,我反而不敢租咧.....
年青人賺的不多,開銷卻很大...
要交房租的時候就變成一條蟲了
除非是軍公教或有公司工作證明其付得出房租...

租醫生呢?
這群人收入至少至少至少15W以上
但通常都租不久
短則半年,長則1年
要不自己買房,要不就是換醫院了
對房東而言"不穩定",也不是好租客

所以別傻了....哪來的那麼多潛在客戶啊...
我真不知買了要租給誰......

"了不起200-300戶是規劃出租的"
這句更可怕了
供給量那麼多,需求那麼少
不降價哪租的出去
加上附近一堆3房2廳的老公寓也以NT12,000/月以下的價格在搶市
原本想租$23,000,只能以6折租出,
搞不好管理費還要房東吸收...
投報率低到不足2%

以現在的房價及時點,想以買"新"房子出租能賺到錢...不可能
代銷說能投報率有6%以上...你傻呀!別真信了啊
tuan88
通常是現金付清的才能算投報率 最一開始潛銷的價格25坪不買車位 我覺得租金投報大約有4%-5% 高雄市的平面車位太貴了 買來租人不划算
tuan88
當然也有人退休搬到高雄住新房子 台北的房子就出租 租金就拿來當作生活費 也很夠用
原來郡都真的有醫生要買來“自住”喔

大開眼界
yayaorion wrote:
供給量那麼多,需求那麼少

供給量那麼多,需求那麼少
想請問怎麼房價都不跌?

郡都這棟如果租金價格能壓在1.5~2萬就有行情了
畢竟獨立門牌電梯大樓套房跟舊公寓分租套房還是差很多.....
新大樓帶人回去過夜多有面子啊~
yayaorion wrote:
花得起$25,000...(恕刪)



您有自己買新的房子🏠當個房東過嗎??

找找附近十年內的新大樓的租金行情,花點心思去問看看暸解一下吧!!

我幫同事過濾剛買新房要出租的租客,碰到過年輕小伙做網購,月流水帳近百萬,但職業無法貸款購買及個人所好,月開銷也大,更不想買房綁住自己,且因為年輕可以到處換想住的地方,因為他的職業不必綁在任何縣市,隨時南北住!

也碰過小倆口不想與長輩同住,一家四口搬出來住,但職業收入不錯,就是不要委屈自己住老宅,當然也慢慢存錢付頭款。

也有 X雞店 高階主管家裡老透天大翻修,暫時搬出來住一年,很挑住的品質,新成屋是他的物件!
還有很多案例,您說這些是少數,但事實上這社會上有高需求的大有人在,不要宅在鍵盤上限制您的想像。

當然 租金的多寡也是房東屋主自己覺得夠就行,同一棟大樓,一樣格局三房都含車位,有的屋主不缺錢,低於市場價2萬8千元,他就是佛心價2萬元就出租了,租到賺到!

看您的回答應該沒有真正當過什麼是房東的滋味!
也沒事,努力點,少花點,將存的款用於有投報的其他投資上,一點一滴累積當成複利滾起來,讓您終有一天會買起房的!

現在市場上有很多投資產品可以讓您的錢財跟您一樣用生命的每一天,慢慢跟著成長的!
你要花點心思,你不去理財,錢財就不會理你的喔!

我也是錯過 黃金三十歲,之後受人指導,才真正改善生活環境的。
菜鳥醫師
不是,你這很明顯是房仲相關業者在炒行情,要帶風向也不是這樣的吧?把郡都搞成房仲業者炒作聖地,說實話只會引起低調的已購戶不滿而已
玨悟 wrote:
原來郡都真的有醫生要...(恕刪)



請問? 您買了嗎?
明年交屋後,有多少醫護人員跟父母親幫高醫學生買的房子🏠,到時就知道了啊!

前年辦了幾次 已購戶回娘家活動,現場您有來嗎?多跟人接觸才會知道為何而買!
玨悟
到底哪個職業想住雞場[笑到噴淚]
玨悟
可能只有雞吧
yayaorion wrote:
其實大多數的學生真的...(恕刪)



您也是買家喔?!

您若要一萬元含車位出租,我幫您找租客,幫您最少租金兩萬元好不好,租出去了,每月超過的價差就給我好嗎?
玨悟
這中文理解能力跟不上……
landychn wrote:
我也是錯過 黃金三十歲,之後受人指導,才真正改善生活環境的。


看來您師傅也一定有叫您買自己代銷的案子,然後出租囉
你有沒有乖乖聽話呀

如果真像您說的這麼好租又好賺
怎能不多買個2、3間
既有賣房業績又能收房租致富
一舉兩得
加油!!
yayaorion wrote:
看來您師傅也一定有叫...(恕刪)


嗯!您說的很好,我都達成了,謝謝您!
仲介業者真的無孔不入⋯⋯
老實說我的本意只是高醫附近多了很多10年內新屋供市場選擇
用舊房子的租金可以租到新房的條件
離學校又近
怎麼想都不會是件壞事吧
身為已購戶我當然會以當初評估的條件據理力爭
結果反而釣到一堆代銷或是房仲
現在買郡都要不是被代銷當盤子(建議不用去瞭解了,每坪訂價已經遠超兩年前價格)
要不就是被投資客現賺一筆
呵呵 只能說反正租金也不貴
兩房不含車位了不起10000-13000而已
附近選擇也很多 根本不用特別執著某個建案
7月房地2.0上路+2023年底升息後
再回頭看樓上一堆吵投報率的人
就會知道到底誰才是笑話的主角了
玨悟
因為他們家的產品跟發哥一樣,太投資導向,會有那種人也不意外啦!那個帳號就專門幫甲山林抬轎的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4)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