嵩豐建設帝門請問有網大去看過嗎?

最近看過帝門(正中間那一戶),感覺景觀非常漂亮
不但可以看到美術館,還可以遠眺柴山
雖然有火車的聲音,不過氣密窗關起來後就很安靜了
中間戶的優點是面寬最寬已及所有的房間都面向第一排
就帝門的位置以後也不怕有其他高樓檔到景觀
廚具衛浴也都十分高檔,冷氣機 + 中央集塵都是配好的
鐵路地下化後的綠廊公園及內惟捷運站也十分讓人期待
嵩峰建設雖然不是一線建商但是似乎沒什麼負評?
不知道版上的大大對帝門的評價如何,入手30/p合理嗎?


renslo wrote:
最近看過帝門(正中間...(恕刪)


這間跟皇苑逸品苑或其他非第一排建案比的話,
價格相近之下當然會好很多,
景觀最好的是大坪數的邊間高樓層(山、湖、公園、市景、綠蔭廊道合一),
且樓層最好能高到能清楚看到美術館景觀最好的大片人工湖

馬卡其實朝西偏南或偏北那整面的景觀視野也非常好,
不輸大公園首排,
沒有看過的人大概很難想像,
馬卡道路+鐵路+翠華路總路寬100多米,
那附近臨馬卡高樓層都有極廣的視野,
(1)連綿的壽(柴)山景完整堎線(距離剛好,霧氣遮蔽影響很小)+
(2)鼓山內惟全市景(全區只有最北面大樓稍多,所以視野極廣)+
(3)翠華路v明誠四路兩旁共3~4個不算小的公園(都臨路,所以不會被遮蔽)+
(4)未來鐵路地下化範圍極廣的綠蔭廊道公園(第一排永久景觀)+
(5)台鐵捷運內惟地下車站(距離很近的公共藝術造型地上建築站體)
其實論景觀 此案才是整個美術館特區 應該賣最貴的住宅
結果 嵩豐把這個案子蓋成這樣
雖然蓋的不錯 但可惜了 如果這個案子去年才蓋
可能會規劃成 每戶150~300坪 每坪超過50萬的高級住宅案子
這個案子 我認為景觀比京城凱悅還要優
全國找不到第二個
我住帝門後面的美術北一街,住這附近感覺很好,我可看到帝門後棟,也就是窗戶靠南邊,沒西曬問題,晚上目前鐵路經過是滿大聲,期盼地下化儘快完工@@
布朗王 wrote:
...(恕刪)


你這樣一直po是在等房價降價嗎?🤣🤣🤣
布朗王
toma66 沒有唷~可以Google做確認唷~
toma66
謝謝布朗王哥指正,確實是在馬卡道跟明誠四路口富邦銀行這棟,馬卡道淹真慘。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