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氣重要嗎?高市百萬豪宅將開賣(新聞)

沒錯,每次只要利空消息一出,建商

因為知道殺價幅度會變大,為了得到

和以前同樣的利潤,反而會抬高價錢賣

屢試不爽
工地現場已停工 , 聽說變更設計中 , 完工應在3年後 ?

Anselx wrote:
有別過去幾年房市榮...(恕刪)

景氣不重要啦,
賣房子沒有不景氣,只有不爭氣.
Bimmerfly wrote:
景氣不重要啦,賣房...(恕刪)
說的沒錯
建商庫存增加全都是因為惜售
股票慘跌全都是為買回市場股票搞出來的
跌價全是買廣告騙人的
我完全不會信
winner winner chicken dinner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