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楠梓區聯上峰景的住戶開FB討論交流嗎?

請問如果將來有住戶租給大學生,大學生半夜不睡很吵,不受控,大家不會擔心嗎?
大學應該也算嫌惡設施了吧....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