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議會國民黨議員鍾易仲等人今天質詢指,高雄市政府打算在亞洲新灣區「特貿三」辦理公辦都市更新,並要把住宅比率從原來20%提高到50%,是市府帶頭炒房,只會增加多數市民買不起的豪宅,無助產業發展。市長陳其邁強調這是比照南港軟體科技園區的方式辦理,提升住宅比是為了增加民間投資的誘因,市府同時在亞灣區規畫1600戶的社會住宅供租住,特貿三案目前還在都計公告階段,都委會將會參酌各方意見加以討論。
=====
準備好現金.大買特買~~
julzteh wrote:
前幾天看網路新聞有看...(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