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要調查一下 有多少帳號是太普友好帳號

高雄發大財
猴子推推車 wrote:
憑良心說我覺得豆哥真(恕刪)


太普會掉專?
皇苑和鼎宇也會嗎?
boris032001
XDXDXD
funfun8888
我以為只有量大的公司 像是什麼發哥或是寶咖那類的比較會出現 太普一年一個案子 品質應該很好吧
人家說買股票要理智不要放感情
能賺錢的就是好股票 不用管他是不是黑心
投資客買太普當然也是這個邏輯
無利可圖 誰要來吹捧造神呢?
simca wrote:
人家說買股票要理智不...(恕刪)

你該不會天真的以為
是因為鄉民的吹捧
客戶才一窩蜂的用新台幣下架太普?
simca
你該不會天真的以為人家在說太普不是好股票吧? 豆豆這麼聰明不可能會看不懂吧? [打氣]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