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積電今年開始衰退了 高雄廠房要等很久了

KKBOXING wrote:
小朋友沒錢就快去賺錢...(恕刪)


真的,沒內線就快去賺錢
週末都過了,所以我說有啥大事
Terry4129
算了自刪,免得又要有人爭有夠煩
KKBOXING
你不知道還不趕快去賺?
哈哈,,,蔡小姐周末臨時不來了,,就是這麼簡單。

其實跟這些多多爭辯,甚麼水電之類的,還是廠商取消之類的,
他們都不會正面回答你,反正核心就是護住房價。
哀,隨便啦,我是股市派,我也有自住房,還是研究財報比較正途。
Terry4129
真的你還是慢慢累積中吧
樓上你真的有在研究股票嗎…
從你種種留言我就真的懷疑
因為你好像啥都不知道
一堆協力廠都說的很白啊
財報也清清楚楚
請加油
不然真的別碰股票
乖乖買ETF就好
THS24
有人一定也有人不看好無所謂,欸但你提你研究股票,我就好奇研究到哪裡去了
KKBOXING
研究怎麼種韭菜被收割
我不知道你說什麼,我只知道我去年買了90元已下的日月光,43張,買股票是要買100家是吧,隨便說人家怎樣還不容易,沒水沒電是市長說的,又不是我說的
不想截這種個人隱私的東西
但你八成又會說我唬爛
我就當日月光是你最差的一支
旁邊玩沙好嗎

笑死,大神一出手留言串直接關閉,魯空都躲到另一篇取暖去了
豆豆3108
[100分][100分][100分]
9000大大 wrote:
台積電今年獲利已經開...(恕刪)


其實那塊地只要插上"台積電籌備處",就算20年不蓋,那附近的房價也只升不跌
Bimmerfly
這樣利多才出不盡 房價漲不停啊[^++^]
https://tw.sports.yahoo.com/news/%E6%8E%A8%E5%8B%95%E5%8D%97%E7%A7%91%E6%93%B4%E5%BB%BA%E9%AB%98%E9%9B%84%E7%AC%AC%E4%B8%89%E5%9C%92%E5%8D%80%E6%A5%A0%E6%A2%93%E5%9C%92%E5%8D%80%E8%A8%88%E7%95%AB-102909437.html


本計畫總經費約430億元,所需經費均由科學園區管理局作業基金項下分年編列預算支應。本園區基地現為中油公司高雄煉油廠舊址,配合廠商建廠需求時程,本案採「一次籌設,分階段納入」方式辦理。第一階段29.83公頃園區,預計2023年完成環評等相關程序後納入科學園區;第二階段則預計2025年完成二階環評、都市計畫變更作業後,納入科學園區。

本園區配合半導體產業布局,將規劃新建研發新創大樓,提供半導體供應鏈及其他新興科技產業(如軟體服務、AIoT、5G、綠能)之廠商進駐。園區開發後將串聯高雄地區既有半導體產業聚落及其供應鏈,形塑南部半導體材料「S 廊帶」,並推動南部城市產業結構的轉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