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3345678 wrote:台積電員工很有錢嗎?...(恕刪) 可以看看人數差多少啊,還有像是聯發科門檻現在台積電門檻很好進,新人工程師120~150 第三年300了你新人年收入多少?人家1年賺你3年多,你10年買不起,人家3年就存到了。高雄房價又是六都最低,星3345687,套句高雄王說的,你還是回你的娜美克星吧還什麼房貸不會貸給台積人勒避免又被娜美克星人說薪資唬爛,為什麼我會知道,因為我弟就是第三年的南科工程師
選舉要到了 高雄台積電又拿出來炒新聞了台積電 有沒有真得在建... 還是做做樣子而已.....建設的問看看就知道可憐高雄想發大財....結果是 GM發大財缺水缺電 缺工......最好還在台積電啦! !
大老蕭 wrote:現在台積電門檻很好進,新人工程師120~150 第三年300了 不要說工程師拉高中畢業,無經驗,只要看起來是正常人,反應正常的,進 GG 當作業員幾乎沒有門檻雖然要輪班,但年薪至少 80 萬以上在高雄就算是普通公司的經理可能都沒有 80 萬
台積電最吃AI商機的 3D先進封裝是 全自動智慧工廠 !!竹南廠與銅鑼廠做3D先進封裝測試...根本不需要太多工程師與OP !!想當包租公,遠離台積電 !! XD台積電先進封測六廠啟用 為首座3DFabric全方位自動化廠晶圓代工龍頭台積電 (2330-TW)(TSM-US) 今(8)日宣布先進封測六廠正式啟用,成為台積電第一座實現 3DFabric 整合前段至後段製程暨測試服務的全方位 (All-in-one) 自動化先進封測廠,同時為 TSMC-SoIC(系統整合晶片)製程技術量產做好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