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看衰台積電薪水,房價將持續下修!!!

星3345678 wrote:
台積電員工很有錢嗎?...(恕刪)


可以看看人數差多少啊,還有像是聯發科門檻

現在台積電門檻很好進,新人工程師120~150 第三年300了

你新人年收入多少?

人家1年賺你3年多,你10年買不起,人家3年就存到了。

高雄房價又是六都最低,星3345687,套句高雄王說的,你還是回你的娜美克星吧

還什麼房貸不會貸給台積人勒

避免又被娜美克星人說薪資唬爛,為什麼我會知道,因為我弟就是第三年的南科工程師
AHF
3樓有人貼證交所數據,台積電110年非主管職的薪資中位數185萬元,若第三年的南科工程師真的年收300萬,弦外之音是台積電人員流動率很高,工程師撐到第3年的薪資就在非主管職的前50%?
AHF
還是台積電的作業員比例很高,所以工程師第三年的薪資就在前50%,而且有一大段差距?
選舉要到了 高雄台積電又拿出來炒新聞了
台積電 有沒有真得在建... 還是做做樣子而已.....建設的問看看就知道
可憐高雄想發大財....結果是 GM發大財
缺水缺電 缺工......最好還在台積電啦! !
figo029
你連高雄有三座發電廠都不知道還胡說高雄缺電,三座發電廠發多少電你知道嗎?連事實都不去查只會一張嘴鬼扯!
AHF
分析要客觀,高雄三座發電廠所發的電都只供高雄使用?發電廠發的電是台電全台統一調度.若真的高雄有三座發電廠就不會缺電,那為何過去815及303全台大停電時,高雄三座發電廠並沒有全部停擺,仍然會停電?
但是台積電全世界知名,奈米雞界的龍頭王~ 薪水稍低沒關係(我個人覺得)
大老蕭 wrote:
現在台積電門檻很好進,新人工程師120~150 第三年300了


不要說工程師拉

高中畢業,無經驗,只要看起來是正常人,反應正常的,進 GG 當作業員幾乎沒有門檻

雖然要輪班,但年薪至少 80 萬以上

在高雄就算是普通公司的經理可能都沒有 80 萬
先射箭再畫靶 不行喔!!
應該解讀成 南部人對民進黨失去信任 所以房價走跌
台積電最吃AI商機的 3D先進封裝是 全自動智慧工廠 !!
竹南廠與銅鑼廠做3D先進封裝測試...根本不需要太多工程師與OP !!
想當包租公,遠離台積電 !! XD

台積電先進封測六廠啟用 為首座3DFabric全方位自動化廠

晶圓代工龍頭台積電 (2330-TW)(TSM-US) 今(8)日宣布先進封測六廠正式啟用,成為台積電第一座實現 3DFabric 整合前段至後段製程暨測試服務的全方位 (All-in-one) 自動化先進封測廠,同時為 TSMC-SoIC(系統整合晶片)製程技術量產做好準備。
響食樂
只是要 echo 原PO的文章阿! 看跌不是只有高雄呀!!
大老蕭
不是 高雄也不是封裝廠 這到底是哪邊的邏輯 也是娜美克星的嗎
台積電本來就是炒作用的,這些版上每天在看漲房價說穿了大部分都是房仲代銷之類的從業人員,這些人靠賣高賺更多佣金,站在人性的角度,哪個白癡買東西會一直想買高價。
tekikawa
我很早就買房了,幹嘛崩潰、但我也不會在那邊哪個工廠進駐,房價就會漲,竹科也不是一天兩天的,很早以前房價為什麼沒什麼漲,現在就漲,炒作就這麼簡單
大老蕭
這麼簡單 你怎麼不炒下來 大家都傻 就你最聰明 你是不是這樣想 嘻嘻
不管3721楠梓橋頭先炒起來啦!
先坑殺一波韭菜們
就算台積電員工來來去去, 他們還是要住,
就算員工離職就職, 買買賣賣, 他們還是會衝高成交量.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