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人去看過鼎力路上的達麗上東京了嗎?

michaelschumacher wrote:
麻煩新鄰居私我時請拍(恕刪)


新鄰居,想加入住戶群組
已私訊封面及ID,麻煩查收,感謝!
michaelschumacher
哈嘍您好,我已加您的line數日,麻煩請留意陌生訊息,謝謝~
克里斯本
可以給我line嗎 我是承購戶
有人想平轉出來的嗎?2房2衛(A3.A5.B3.B5戶)加平面車位(機械平移都不要).謝謝
michaelschumacher
上東京平車多數配給3房,您的需求可能有點難度,謝謝
bbkk1016
明白.謝謝告知
請問有人三房或2+1要轉賣的嗎?
克里斯本
我有一間b3轉
michaelschumacher wrote:
麻煩新鄰居私我時請拍...(恕刪)

m大您好,我也是想加入住戶群組的新鄰居
昨日已私訊封面及ID還麻煩您邀請。
若有什麼問題還請告知,感謝!
Seohwa
michaelschumacher m大大你好,我有私訊封面及ID給您,在麻煩你加一下唷,感謝
Mindywu
m大你好,我有私訊你要加line群,還請麻煩你加一下了,感謝
bbkk1016 wrote:
有人想平轉出來的嗎?2...(恕刪)


貸款有問題也歡迎私訊 有同事也想買 謝謝
m大您好,我也是想加入住戶群組的新鄰居
已私訊封面及ID還麻煩您邀請。
若有什麼問題還請告知,感謝!
michaelschumacher
您好我已賴您,請留意莫生訊息,謝謝
m大您好,我也是想加入住戶群組的新鄰居
已私訊封面及ID還麻煩您邀請,謝謝🙏
michaelschumacher
您好我已賴您,謝謝
請問有人2房或2+1房要割愛的嗎?
您好,已購戶想加入住戶群組,已私訊合約封面及line ID,麻煩了感謝!
michaelschumacher
已加賴,謝謝
快要完工了,不過我沒有買,純粹貼圖。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31)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