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鳳山市的城揚建設的''鳳揚''

最近也有去看過鳳揚可是只剩下四房61坪的
可否請大大PM一下價位供參考
請E-mail~~~keegoo07292000@yahoo.com.tw
謝謝~
請問城揚建設在鳳山的"鳳揚"案
查詢執照資料明細
鳳揚執照

發現
開工日期087/05/27
完工日期096/12/15
發照日期097/01/07

這代表當初設計這超高樓時
建照(高縣建造字第01952號)是以87年時的規定去規劃的嗎??
此外,這棟大樓有蓋這麼久嗎?? 87年~96年??

可否請前輩解惑,謝謝!!
延開工吧 那時應該沒有規定報開工完 有限制時間開工 所以推斷 應該是延了2~3年才開工
七年前的房價以現在看,真是難以致信
不過多頭似乎到頂了?
basicnet wrote:
貴。

鳳揚賣很久了...(恕刪)

有買的都賺翻了
這麼早的文章又出現啦!我們後來買了,住得很開心!至少採光跟格局都蠻滿意的!
9萬/P是甚麼概念 54.4P(算55P)
55PX9=495萬+B1平面大車位75~80萬 =570萬 買一間4房的房子+平面大車位
以80%貸款=456萬 以每百萬月繳5000元計=22000~23000 可以住一間4房+大車位新房子
扣除平面車位行情租金2000~2500計算
55坪新屋月租20000元也很符合行情..既然這樣子 那是不是租不如買..

現在這樣子的房子 都要千萬了..
>>>>>>>>>>>>>
後面巷道一出 就是文化西路 大潤發 +文華國小 (總額管制學校) 很便利.離鳳山火車站(後站)也很近
當初買這裡的 應該是不考慮未來增漲問題 當作是租屋的心態 就好...

有到住鳳揚的同學家拜訪過幾次
整體感覺頗棒
戶數雖多,但管理算是妥當,管理費相對低
天氣好的時候,在同學家的客廳或房間看出去
往東可以看見中央山脈,往西可以看到海,往北可看澄清湖,那種感覺真是棒
當初買這邊的住戶,或許也沒想到文山特區會興起
而大潤發、迪卡儂的設點、鐵路地下化的工程也都是加分
原本屬意買這邊,不過口袋不夠深,最後還是買不起...
其實那時鳳揚建案很好貸款. 我有一位友人 僅拿出20幾萬 (訂金+代辦費) 就入住了
這才是買到賺到..每個月用租金的價格繳貸款 就可以擁有房屋權狀.


miniamy wrote:
只能告訴你,在鳳山這個價位買大樓,你在日後換房時保證後悔,一個後悔不已賠很多錢的人留!.(恕刪)


現在人家賺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