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世界 wrote:
11、2年前來青海路看店面的時候一間才1000出頭,只是晚上青海路烏漆漆的下不了手、錯失良機~哈哈


現在要3000多 甚至4000左右了

當初如果買就有賺到了
本身是美術高峰會住戶
我們大樓住戶水平都不錯...管委會委員也很熱心社區事務
定期舉辦活動
最近社區也有耶誕節佈景
很棒的社區!!
dnq wrote:
本身是美術高峰會住戶...(恕刪)


而且社區很多小孩

好像每一家都很會生的樣子
Kanyil
真的,感覺大家都是兩個起跳。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