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梓會漲真的奇怪,台G人會選楠梓置產嗎?加工區這麼久了,來個台G就漲問題加工區這麼久了,楠梓也沒啥比較厲害的建設通通跑去旁邊的岡山和左營看看高大特區這幾間廟,藍田路之前還有戰車開過去,宮廟遊行也不少~與其花大錢,不買岡山和左營嗎?高雄不大生活機能交通好的區域就這幾個買南高也比楠梓成熟很多.......
jaysung wrote:楠梓會漲真的奇怪加工...(恕刪) 房價漲永遠不是看現在,現在台灣房價已經是領先指標資訊流動快速,許多人早就有門路知道內線消息這就是為何大家還在笑台積怎麼可能來的時候就已經有人進場在卡位,我們一般老百姓永遠都是韭菜為什麼台積電會排除萬難設楠梓,就是因為政府要把重點放楠梓,只要重點在這,以後資源就都會投注在這附近,橋頭楠梓左營一定是以後的發展重點區域就跟以前巨蛋附近大家都在喊鳥地方憑什麼這個價,但就是有人已經預料到這地方20年後會變成高雄真正的市中心了那些人現在在幹嘛,在數鈔票
台積電的進駐+合作的中下游廠商,算是房市催化劑,有移入人口就有住房需求。若再加上政策配合規劃+建商造勢,漲就只是剛開始而已。至於國際因素、升息、疫情等等,勢必會短期干擾,而各區都漲的趨勢應該會慢慢轉變成特定區域續漲,以上淺見。買房越來越辛苦了。
一把大刀打天下 wrote:房價漲永遠不是看現在...(恕刪) 你知道為什麼這幾年新市善化房子量價齊跌嗎?我同事住善化 兒子去年考上南一中,7點40老婆就要出門送上學才來得及。晚上19點半又要去補習班接,太早到連紅線都沒得停只能不斷繞到下課,每天十分之一的生命都在車上楠梓到雄中雄女,要看家裡離捷運站多遠,走路要20分鍾再換腳踏車誰受得了?
davidstrong wrote:你知道為什麼這幾年新...(恕刪) 大哥你拿新市善化來跟楠梓比離市區的距離會不會太好笑而且家長如果要選擇住哪第一個看的是國中小的學區因為沒有人保證你小孩會讀到高中第一志願比喻完全失當,你還是了解一下這兩個地方的差異性吧對了,雄中雄女都有校車都高中了可以讓小孩養成自己搭車的習慣了
davidstrong wrote:你知道為什麼這幾年新市善化房子量價齊跌嗎?我同事住善化 兒子去年考上南一中,7點40老婆就要出門送上學才來得及。晚上19點半又要去補習班接,太早到連紅線都沒得停只能不斷繞到下課,每天十分之一的生命都在車上楠梓到雄中雄女,要看家裡離捷運站多遠,走路要20分鍾再換腳踏車誰受得了?) 你同事代表全善化?全台南?都念到高中了還不訓練自己搭車去上學?以後怎麼外出去上大學?
d大又在發表與眾不同的言論,新市、善化房市都漲了數倍,不過是短期施工期拉長,新成屋供給量大減,及去年基期過高,所造成的量縮價跌(新屋成交少,均價自然也會跟著修正),被你說成這幾年價、量齊跌?老是因果不分,喜歡當非主流派。楠梓區內的楠梓國中、國昌國中,雄中、雄女升學率一直不低,雄中也有的學生甚至是住屏東市,他們放學後一樣繼續留在火車站前,補習至晚間9點半,甚至拖到10點,才下課坐火車回家。買房學區有考慮高中以上嗎?那台大旁邊應該出現地王,真令人覺得可笑!davidstrong wrote:你知道為什麼這幾年新(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