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營四季住戶與準住戶交流區

今天中華電信來電告知,50M四季可以申請了,若要申請100M,只能FTTH,需管委會同意
可以裝50M了唷
太好了
我也要來申請了
感謝告知此訊息
其實小弟很想裝100M,另再請教不曉得加裝玄關門要花多少?
根據我前次買房經驗
如果可以通知銀行暫時止付貸款
對買方比較有利!!

因為建設公司拿到錢就比較不鳥你了!!!!

不過這一次我們買房經驗
京城建設處理效率讓我跟我先生很驚訝
大概我們前次買房遇到的建設公司太爛了!!

想當初 四年前上網爬文
只要看到京城建設的案子一律不考慮
結果買了個北部建商蓋的
品質一級爛
大概是有比較有差

這一次驗屋時京城弄得就不錯
我們勉強擠了衣些吹毛求疵的缺點
蠻快速地就處理好了

所以算是讓我們對於經成有點改觀



qksonyy wrote:
小弟我這禮拜業代通知...(恕刪)
工作陽台裝鋁窗??小弟不解~
qksonyy wrote:
感謝邱先生告知分享~...(恕刪)

巧巧幼稚園 wrote:
我們目前剛交屋還在談...(恕刪)
裝鋁窗要管委會同意或統一規格吧!

qksonyy wrote:
感謝邱先生告知分享~...(恕刪)


請搜尋 網樂通 是類似MOD的東西 申請只需花運費 收費非常便宜
詳情請上官方網站
今天怎麼有警車在附近鳴笛
有人知道發生什麼事嗎

Jiro 華 wrote:
今天怎麼有警車在附近...(恕刪)


大大是指下午六點左右的笛聲嗎 我還以為是船笛哩

巧巧幼稚園 wrote:
根據我前次買房經驗
...(恕刪)




水管阻塞問題已經處理好了~~也預定交屋日期了
感謝各位的關心...
代售小姐的效率其實是不錯的..
該她工作上需要負責處理的事都處理的很好.
四季請我在板上幫他們澄清..
我想.每個客戶都有自己的標準..會自己判斷的..
到目前為止 房子品質 居住環境 個人都覺得很好...
很高興和各位成為鄰居囉~~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5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