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路有一大樓秘書可說使命必達.廿四小時可取送洗衣物.半數住戶在管理中心放置千元以上金額購物狂留置金額上萬都有(貨到付款)半數住戶也留鎖匙在管理中心叫便當計程車一日數十回.代繳水電費寄信包裹家常小事.清潔室內也每天都能配合
AIPIN0452 wrote:京城凱悅吧~...(恕刪) 光復三街上天河(國揚建)受惠京城凱悅,讓跌到七八萬坪單價扶搖直逼二十萬多數是套房,保全不易.除安全問題外,人性化服務可說樣樣具全非飯店可比送洗衣物被單,清潔房間價錢都比市價更便宜(量大優勢)水電維修也不用煩惱時間.
小弟有住過天X物業管理真的是不錯! 秘書也算用心盡責畢竟是一坪75元的管理費得來的但是小環境太複雜有特種營業的有整天在家裡打牌 朋友進進出出的(賭場?)也有在房子裡吸毒的也有一個小兩房每天總有七八個年輕男女同居的(男的刺青、女的酒店妹打扮)顧慮到妻小安全速速搬離....
飯店式管理很多,但是你真的需要嗎?一年只有兩個月在台灣,但是繳管理費,離離扣扣要繳滿12個月。那還不如去住飯店,真正有飯店管理,還每天都有人打掃,換床單,又不用買房... 要不然就等國硯聽說是採用漢來飯店的飯店管理。半夜想吃東西,可以要飯店的送過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