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捷運黃線沿線V.S.紅線延伸線沿線(崗山到湖內)

ion100000 wrote:
客觀來看,整篇討論串...(恕刪)

我回應別人對於高鐵特區的估價,
到底干你什麼事?
未來政府政策及傾向不會影響房價嗎?
OK,請繼續,你開心就好。
豆豆3108 wrote:

我回應別人對於高鐵...(恕刪)
豆兄,ion兄,你們都是自己人就別生氣了。

也感謝豆兄的回應

大家都是為了高雄好

盯緊市政建設,

市井小民不就是,別人吃肉,分個湯喝就開心了嗎?

無論政客,或許多大大看好紅線,前題是發展,發展為了什麼?賺錢,賺錢為了什麼?花錢。

所以,我的文章,一向主張大量興建消費複合大樓
在紅線各站上方,每一站,能蓋多少蓋多少。
無論左營,楠梓,岡山,橋頭,路竹。因為地方大。每站蓋個20-30棟,40層樓的大樓,有飯店,旅館,百貨,托育中心,幼兒園,就是全包了,上班不用煩惱。棟與棟有空橋相連,百貨商場冷氣免費吹。

這樣,大型社區機能完善,周邊又有大家說的商圈及醫院,大學城,科學園區。自然建商往這裡集合。
人潮就進來了。

就如此簡單概念,為何主管機關做不到。困難在哪。
擔心的是什麼。假設這五個站都能做好做滿。服務業很缺人,樓下就能上班。連台南的人都會來上班。

因為,左營有蓋轉運站,可以用公車,遊覽車接駁。相對,這紅線的每個站都可以設置轉運站。這樣,交通就更方便,

附上複合式大樓及商場的設計圖







華仔公爵 wrote:
豆兄,ion兄,你們...(恕刪)

自己人?
業績壓力太大?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