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除裝潢,
房+車最多$750萬比較Ok!
MitaCC wrote:
有分享文
『棋琴19...(恕刪)
最近去看,3房只有一棟,四戶2電梯
報價850左右(含b1大車位)
房間格局還不錯、算方正
朝中庭的景還不賴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因為本身想了解橋頭20重奏
剛好娘家在這附近就去瞧瞧
最近考慮去看看,有人近期去賞屋嗎?不知道現在開價大概多少

豆豆3108 wrote:
比樹粼好Hen多,...(恕刪)


我覺得 棋琴19重奏 外觀設計的滿好看
中庭超棒的
Colt PHP wrote:



我覺得 棋琴1...(恕刪)
Colt PHP wrote:
我覺得 棋琴1...(恕刪)

我也覺得。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