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營四季住戶與準住戶交流區

突然想到一點蠻重要的
就是家中的插座要多增加幾座
不然到時還得接延長線
挺不美觀的說
沒錯,而且說真的!建商附的中一開關和插座,小弟真的覺得SOSO,所以裝潢時整間改成國際星光系列了
努力筆記中~~

謝謝各位大大們的經驗甘苦談 讓我們這些後人可以少走一點冤枉路

不過一些兩光的設計公司真的不能姑息他們
我是跟建商一起買的裝潢
我覺得配給我的設計跟公司設計師人都蠻好的
很好溝通也很好配合
雖然施工時間有拖到
但也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之內
畢竟七八月有幾天放颱風假
也不能怪人家

施工期間我們幾乎每天都有去看
尤其木工進駐時
後來油漆進駐就兩三天才去一次
畢竟帶著小孩子不太方便

隨然看到有問題就隨時跟設計師反應
回覆都很立即,也都很良好
感覺不錯
真的很幸運

連最後裝潢完畢我們自費裝陽台鐵窗
因要上班也是設計師大大去幫我們開門&監工
真的是揪甘心

我是四季的住戶~~我們F1的感應燈壞了好久一直都沒有來修,
還有一樓電梯間的燈也少了好幾個也一直沒補齊過,
難道是我們這棟的住戶皮氣太好,
還是京城維修電燈的人員麻木不仁連被念了也沒感覺呢~~真的很無言
我是b3 5 6棟的住戶
今天我下班在地下室要進去坐電梯的時候
竟然有狗大便在門那邊
真的很扯
如果是住戶養的狗狗煩請多多注意一下
如果是野狗
那我只能說
真的扯爆了
我有通知管理員去清理了
希望他們會立即處理

linus671007 wrote:
我是四季的住戶~~我...(恕刪)


樓梯間的感應燈呀 超容易壞的
我是去年 十一月開始進來住
共叫 他們來修了二次
現在又壞了, 我也懶得叫他們來修了
差不多 修好 過三個月 就會壞掉 那個感應燈
真的有夠扯的........

真的不知道 他們的感應燈是哪牌子的,怎麼會那麼容易壞?
這樣子是正常的嗎???

還有 一樓中庭的 地板,現在是天氣漸漸變涼了 所以還ok
經歷過夏季,日晒下去也是,那地板 凸起 龜裂了又修補,補完又裂了...
那地板的材質我也很好奇...... 只要日晒就會 凸起龜裂....
明天夏天 又要狂修了我想 -.-
找了半天~不知道各位大大家的淨水器是配哪種得呢 可以生飲嗎??
我在想廁所加裝免治馬桶 可是需要一個插座 要敲牆面 這樣作的話 防水會不保固嗎

有沒有大大可以給個意見 怎麼處理較好
我舊家原本就是安麗的
移機過來
裝在原本設置放洗手乳的那個洞
(我是裝鵝頸的)
剛剛好不需要在鑽孔~~ 讚


至於免治馬桶
真的是沒救
所以我只好預計安裝在客用廁所
那裡插頭比較近 @@


abow333 wrote:
找了半天~不知道各位...(恕刪)

abow333 wrote:
我在想廁所加裝免治馬...(恕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5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