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營四季住戶與準住戶交流區

最近住進來後發現,因抽風設備是會互通所以會有住戶在廁所抽菸,會有煙味傳到家裡,管理室回應無法處理

每個月的管理費資訊不明顯,因為都貼在電梯,那住在低樓層的還沒找到在哪就到家了,用cxcel可以用排序的,也可以把每一棟的分開,這樣比較好找吧
大大 建議你可以再抽風扇那邊加裝逆止閥 就不會有異味 ^^


bocaca2082 wrote:
最近住進來後發現,因...(恕刪)


我以前住的地方 管理費 還是一些公告 通常都是在管理室那邊 公告
樓梯間 貼成這樣子 感覺很醜吶,而且你像說的,通常要一直呆在電梯裡才找得到~"~

這點我也覺得超奇怪的= =...
為何不排序一下...A~F字母排好會很難嗎...
我沒有一次找到我家過...


bocaca2082 wrote:
最近住進來後發現,因...(恕刪)
我是住戶之一~因為下班回到家大概都2230~2300~每次一樓的側門都會被打開~已經很多次都這樣~側門外面就是馬路~而且時間很晚難道不怕宵小嗎~開門的住戶真的OOXX~都不顧其他住戶的感受~如果因為自己的一時方便為何當初不買一樓~你家的門要不要關都隨你~希望有朝一日那位住戶能想通……
各位四季的住戶大家好:
有關電梯內張貼公告的問題.在此說明:
一.因為現在還有許多新鄰居正在進行裝潢工程.為了電梯內裝的完整與美觀.我們暫時
將電梯內裝做了些保護的措施.因此公告出來可能有些紊亂的感覺.待那些保護內裝
的貼片拆除後.應該就沒有這種感覺了!
二.關於財務報表:我們是以交屋的先後排列.這樣比較容易查詢餘額.例如您是一月交
屋.三月開始扣繳管理費.您只要按交屋月份順延兩個月.即可查詢您管理費的扣繳金
額與餘額!
三.財務報表公佈時未向大家說明.敬請見諒!爾後財務報表我們會裝訂成冊再公佈.您只
要按交屋順序即可查詢.支出明細可翻越最底頁.我們有做詳細的說明!


因為我們未事先向大家說明.造成大家的困擾.再次向大家致歉!
pinkgcandy wrote:
這點我也覺得超奇怪的...(恕刪)
各位住戶大家好:關於住戶反應電梯內張貼公告雜亂.及財務報表排列等各事項.管理中心回覆如下:

一.現階段尚有許多新鄰居正在進行裝潢工程.為了維護電梯內裝的完整.我們在每部電梯內都做了防護板等裝

置.因此會有些許不美觀的感覺.待防護板拆除後應該就不會有這種感覺了.

二.管理中心所張貼的公告內容.我們都非常簡化.言簡意賅.儘量讓住戶於最短的時間就能閱讀完畢.如住戶對公

告內容不了解或有疑問.歡迎大家向管理中心詢問.我們很高興為大家說明及服務!

三.至於財務報表部份.我們是以交屋[扣繳]順序排列.例如 貴住戶是1月交屋.管理費即由3月開始扣繳.大家只

要按扣繳月份就可以查詢到自己管理費的扣繳金額及餘額.管理費支出明細在報表尾頁均有詳細說明!

四.財務報表之排列.我們未在公告時說明.謹致歉意!爾後我們公佈財務報表時.會裝訂成冊後張貼.以利住戶查

詢.管理中心也會有備份讓住戶查詢!

之前買房子時代銷有說46塊的管理費
包含公水跟公電
這個月的水單上
怎麼有負擔公水的費用
請問大家有同樣的問題嗎

我們才和設計師討論完而已,還沒看圖~希望能在新年前做好
只是請問天然氣的部份是要怎麼處理?
不好意思沒住過大樓,太多不懂了...
mimia2129 wrote:
我們才和設計師討論完...(恕刪)


才剛跟設計師討論完 如果是農曆年前應該會好
國曆新年前的話 可能要稍微趕工才有可能

交屋時天然氣管線應該是要配好的
等要入住時再自行向欣高申請掛錶 就能使用天然氣
K850i Velvet Blue + 6GB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5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