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電梯內張貼公告的問題.在此說明:
一.因為現在還有許多新鄰居正在進行裝潢工程.為了電梯內裝的完整與美觀.我們暫時
將電梯內裝做了些保護的措施.因此公告出來可能有些紊亂的感覺.待那些保護內裝
的貼片拆除後.應該就沒有這種感覺了!
二.關於財務報表:我們是以交屋的先後排列.這樣比較容易查詢餘額.例如您是一月交
屋.三月開始扣繳管理費.您只要按交屋月份順延兩個月.即可查詢您管理費的扣繳金
額與餘額!
三.財務報表公佈時未向大家說明.敬請見諒!爾後財務報表我們會裝訂成冊再公佈.您只
要按交屋順序即可查詢.支出明細可翻越最底頁.我們有做詳細的說明!
因為我們未事先向大家說明.造成大家的困擾.再次向大家致歉!

pinkgcandy wrote:
這點我也覺得超奇怪的...(恕刪)
一.現階段尚有許多新鄰居正在進行裝潢工程.為了維護電梯內裝的完整.我們在每部電梯內都做了防護板等裝
置.因此會有些許不美觀的感覺.待防護板拆除後應該就不會有這種感覺了.
二.管理中心所張貼的公告內容.我們都非常簡化.言簡意賅.儘量讓住戶於最短的時間就能閱讀完畢.如住戶對公
告內容不了解或有疑問.歡迎大家向管理中心詢問.我們很高興為大家說明及服務!
三.至於財務報表部份.我們是以交屋[扣繳]順序排列.例如 貴住戶是1月交屋.管理費即由3月開始扣繳.大家只
要按扣繳月份就可以查詢到自己管理費的扣繳金額及餘額.管理費支出明細在報表尾頁均有詳細說明!
四.財務報表之排列.我們未在公告時說明.謹致歉意!爾後我們公佈財務報表時.會裝訂成冊後張貼.以利住戶查
詢.管理中心也會有備份讓住戶查詢!
關閉廣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