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影片中我覺得有問題的是冷氣孔週邊滲水,窗戶若不是氣密窗,一般普通窗在風大雨大就會這樣滲出.樓梯間那決不是房子漏水,那應該是那裡樓梯間窗戶沒關好,或某間沒人住的房子陽台排水孔被堵住,導致水由屋內再由大門溢出.賀伯颱風來時我在社區當委員,當時我們梯間跟影片差不多,往樓上追蹤看才知是頂樓空戶溢出,後來把屋主找來發現是陽台排水孔被堵住,水再從落地窗溢至屋內再溢出大門到梯間,浪琴嶼還有2/3空戶這狀況很有可能發生.那麼大的風雨,水也可能從冷氣封邊處溢入
老自犬 wrote:其實影片中我覺得有問...(恕刪) 這樣子的說法就是"對事實的討論"既然如此是否是樓上住戶陽台溢水以及窗台的問題大家就自有公評沒必要劈頭就說別人提出來的事情是"批評"有什麼樣的"聯想"
4........最後選擇富士通0.8噸的分離式冷氣,沒想到廠商冷氣送來,卻無法安裝,因為那間樣品屋事先預留的供電系統根本無法安裝原裝冷氣(包含日立、國際、大金等大廠牌)排水管及配線也是細到不行,廠商只好換裝較差的吉普生冷氣。你是外國人看不懂中文嗎?這樣還不叫批評叫誇獎嗎?另外我再告訴你一件事我家住透天的房子屋頂落水頭不小心被落葉堵住沒有清掉的話突然下個連續大雨積水一旦滿過門檻就會從屋頂順著樓梯流到地下室(像影片中那樣的情形)自從加蓋鐵皮屋之後就沒發生過了這種事情也可以拿出來嚇唬人嗎?我相信你不是這裡的住戶也沒有打算買這兒的房子卻在這兒流連藉機大放闕詞我才懶得管你前後是不是同一個人在我看來你根本就沒安什麼好心眼
1牛哥 wrote:4........最...(恕刪) 我也懶得理你了一會猜疑別人是"批評"有啥"聯想"一會又猜疑別人是"雙重IP"被我點醒可以查IP後又改口再這樣下去你只會"猜來猜去"跟你講下去你還是亂猜一通你還可以猜看看我是那一國的”外國人”以及我”不安什麼好心”另外這是供公眾討論的社群網站誰規定只有住戶能在這邊討論?你是蔣大嗎?還是一言堂堂主?最後從頭到尾在”亂猜”沒有根據又"大放闕詞"的人好像是你吧!
janevajoy wrote:哎唷 才PO上幾天就...(恕刪) 因為你貼了個連結他說你是"批評"有什麼"聯想"又說我跟你是同一個人雙重IP笑死人了我之前我還建議你別買二房的案件大家參與事件的討論就算了沒必要動不動就疑神疑鬼猜疑別人我就是不喜歡這種沒有根據就亂猜還"大放闕詞的人"也不想想是自己先沒有理由批評別人才把這個討論串搞得烏煙瘴氣
恩恩 有 感謝你熱心的幫忙! 不過我們討論規討論! 我沒有要買浪琴嶼就算了! 漏水的也不是我攝影的!我有朋友住那邊! 我有問莫拉克來襲時 她家有沒有漏水,她回答沒有,這樣就好了! 不過他對面的一間說是海軍的買的! 風災時有打來她家問說有沒有漏水,因為說在網路上看到漏水影片,我想是同一個影片吧!! ...呵呵
其實happymango 也密訊給我告知他家窗台下也滲水,但建商很快就來處理,我覺得建商知到這個問題,所以以極快速度修補,這樣也算負責了。我想大家也沒什麼好吵的,我說過買浪琴嶼是因地緣關係為我媽買的,以我個人來買,我會買在戀戀愛情海,因為那景觀較好,旁邊又有百年老樹綠色隧道與大操場,這種環境台北找不到。大家不買浪琴嶼我還高興些,因為這樣我就不用繳管理費了,這是我個人自私的想法其實我個人認為那窗台下漏水還好,因為很好處理是可接受的。我買那間雖窗台下有一條20公分長小細縫被打了二針,可是我卻看不到什麼水痕,我想建商反正對所有細縫都先處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