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數剛過半就招開區權會不太好,建設公司手上有合法的空屋委任書,把空屋票灌給友善住戶(交屋後較少找麻煩的住戶),管委會態度是中立偏建商是必然,在商言商,合法就是這樣,提供參考。
重點在於不召開區權會也只罰3000-15000。
hornet143495 wrote:
第二十八條 公寓大...(恕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