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新手,所以想問問幾個菜鳥問題!先謝謝大家了…
1 不知這二區哪個建案,三合一價位(三房)殺完可在四百以下呢??
2 雖然爬過很多文,知道京城建設的評價兩極化。但目前心儀的建案有京城-夏綠地、山悅及新亞都,不知有否大大可透漏成交價為何?? 夏綠地業代開價三合一500(定價655,平車),從400喊起有機會能在四百初頭成交嗎?? 新亞都和山悅的三合一,小姐分別都說她們權限450(車位機上),從350喊起有機會可在四百以下成交嗎??
3 另外,不知有否大大了解若透過建設公司內部員工購買的話,員工價會與一般客戶的成交價相差多少???
4 房貸可拆成二筆嗎?? 例如 欲貸350萬。可拆成二百萬貸二十年,一百五十萬貸三十年嗎?? 先生為軍公教人員。
感恩!!!
dp3679 wrote:
我們是新手,所以想問問幾個菜鳥問題!先謝謝大家了…
1 不知這二區哪個建案,三合一價位(三房)殺完可在四百以下呢??
(恕刪)
這個問題請參考
農16部分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58&t=1127582&p=1
美術館部分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58&t=1068600&last=14090535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58&t=1155223&p=1
上面那個討論串我比較支持maxboss的看法
不過因為他被圍剿的很慘....
而那位k兄不知為何最近被停權....
不然的話你可以二個都問一下
結論:是三合一價位(三房)殺完都可在四百以下,只是案件的位置跟建商可能不是太能夠選擇
dp3679 wrote:
2 雖然爬過很多文,知道京城建設的評價兩極化。但目前心儀的建案有京城-夏綠地、山悅及新亞都,不知有否大大可透漏成交價為何?? 夏綠地業代開價三合一500(定價655,平車),從400喊起有機會能在四百初頭成交嗎?? 新亞都和山悅的三合一,小姐分別都說她們權限450(車位機上),從350喊起有機會可在四百以下成交嗎??
(恕刪)
就我所知京城建設評價只有一種另外一種只是雜聲...,至於那一種請自行分辯,不要自己催眠自己就好
以現在的行情,平車的不太可能,機械的話都可以嘗試看看,上面有些建案這邊討論串都有討論到,請爬文一下看看
dp3679 wrote:
4 房貸可拆成二筆嗎?? 例如 欲貸350萬。可拆成二百萬貸二十年,一百五十萬貸三十年嗎?? 先生為軍公教人員。(恕刪)
既然是軍公教,那為什麼要這樣分?就全部貸350萬30年就好,反正可以隨時提前還款
不知是否可貸到I+0.265
小弟只能貸到I+0.465
新亞都是我在農16看的唯一一間,因為本來就只想買美術館區
(因為追求安靜,從鄉下來高雄後,要安靜的睡覺真的好難)
新亞都戶數太多,泳池太大(我不喜歡泳池公設)
價格初步談的結果滿硬的,高樓層小3房+平移車位(她說沒平面了)52x萬…
結果房子跟環境都沒很滿意,就沒買
夏綠地則是銷售員帶看坐電梯的時候,看到電梯上貼了一張紙
是說他們停車場漏水,找京城來修,京城好像不太理他們,所以管委會吵著不交接
所以我就不想買了,而且夏綠地蓋好滿久的了,一直賣不完,感覺真的好怪
我去年看不喜歡,今年想說有沒有便宜的餘屋,再去看,又看到管理&建商問題,還是不喜歡
最後我買了美術館另一間中樓層9樓小3房+機上,沒泳池公設,戶數中等,成交價格在450以下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