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去看的一棟已完工的新建案
103年5月完工的
可是卻在室內房門的上方有看到淺淺的一道裂縫
當下忘了拍照
想請問這是施工品質有問題嗎?還是有什麼其他原因造成的呢?
這個問題我在另一個建案(才剛完工)也有看過
感到有點疑惑,會有什麼影響嗎?
個人積分:1分
文章編號:52201108
文章段落
個人積分:2424分
文章編號:52204932
個人積分:9分
文章編號:52205513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52211239
個人積分:1分
文章編號:52239167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