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14002001 wrote:
我原本有一隻iphone...(恕刪)
剛從日本回來
在東京入手了42mm的太空灰
本來想要買尼龍set, 但apple store店員表示整個東京有尼龍set的只剩下銀色
不想買普通sport款的set最後選了NIKE的set
連續帶了六天
有事沒事就玩一下測東測西
印象中大約一整天下來到回飯店的時間半夜12點左右都還有70%左右的電力
如果想買AW然後又有去日本
還蠻推薦在日本買
價格以最近匯率來說至少便宜2000以上台幣
還可以玩一下SUICA的功能(在便利商店用AW付款 店員還驚呼一下)
當然坐電車也是一樣可以的
至於會不會掉漆....那就是之後的事情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