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購買人生二手的第一支apple watch...


D214002001 wrote:
我原本有一隻iphone...(恕刪)


剛從日本回來

在東京入手了42mm的太空灰

本來想要買尼龍set, 但apple store店員表示整個東京有尼龍set的只剩下銀色

不想買普通sport款的set最後選了NIKE的set

連續帶了六天

有事沒事就玩一下測東測西

印象中大約一整天下來到回飯店的時間半夜12點左右都還有70%左右的電力

如果想買AW然後又有去日本

還蠻推薦在日本買

價格以最近匯率來說至少便宜2000以上台幣

還可以玩一下SUICA的功能(在便利商店用AW付款 店員還驚呼一下)

當然坐電車也是一樣可以的

至於會不會掉漆....那就是之後的事情了
我也是上週剛從東京回來

也是買Nike+ 42mm

在yodobashi 買不僅退稅8%,刷visa卡還可再折5%

換算台幣約10500,便宜了約3000

雖然便宜到了,但回台灣卻沒保固

有一好沒兩好!

hiro wrote:
剛從日本回來在東京...(恕刪)


沒台灣保固,沒用阿...
記得上網買兌換卷11,000而已吧 可以換到42的。上禮拜才剛買一隻台灣版

D214002001 wrote:
沒台灣保固,沒用阿....(恕刪)


其實就看你自己怎想囉

6s、iPad mini2我也在日本買,不在意拍照聲

我很常往返台日

有特殊需求才在日本買

台灣就快有直營店了,維修還好

就算不行我就一樣拿回日本修而已

撇開日本版

我還是蠻推的

只是更推日本版而已


給你參考
Apple Watch是全球保固的。除了價錢以外,請問日本版台灣版有何不同?
Vic2 wrote:
Apple Watc...(恕刪)


加入可以讀取suica的felica晶片,常去日本的話就很有感,還有AW雖然是全球保固,但台灣沒直營店,所以還是要送回購買國才有保固滴


Jimmy_Sung wrote:
等一個月表示「供不...(恕刪) 我不太相信真的有那麼多人買AW2


我先買一支 給老婆試帶後變就成他的

然後只好我在去買一支 還有一支 iphone 7 (原本用 HTC M9)

我老婆妹妹也很喜歡 也買了一支

後來我又幫我媽買一支

除了我老婆妹妹是自己買的 其他 AW2 我都是從賣家買回來的 XD

我那支的賣家自己也有在用 她應該是別人多送給她的 XD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