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今年會推出apple watch se2 嗎
不知道有沒有消息
dennis1823 wrote:
請問今年會推出apple...(恕刪)

請等9月底的發表會~

不過
根據Apple的命名慣例
冠上SE的產品,都「不是」一年出一機的~
從產品分佈來看
我認為今年不會有se2
aw3會下市
456下市
所以低價格帶只剩下se
並且在一些功能區分出來的市場來看
也不適合今年有新se
但是我覺得8的時候有機會出現小升級款
可能就會是所謂的se2

聲明一下
都是猜的
你必須自行判斷購入時機
本人文章內容不同意未經許可之任何形式複製轉載
se3p wrote:
從產品分佈來看我認為(恕刪)

4.5早已下市
se3p
其實我的意思是456世代下市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