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到貨時間有比較快喔,往常都要接近12點
文章關鍵字
請樓主曬出來聞香
Daniellee0975 wrote:
請樓主曬出來聞香...(恕刪)


呃-



11點多到貨
還在上班
先拍盒子外觀






借問一下
手圍約16cm
錶帶要選S/M 還是M/L好?
allen2012dm
M就可以,我手圍17,供你參考
j90s5520
問個問題,選S/M或M/L的錶店,裝在手錶本體那邊的規格會有差嗎?因為我後續還是會想換成陶瓷錶帶可能XD
Daniellee0975 wrote:
請樓主曬出來聞香...(恕刪)


晚上返家後,手機開箱設定,終於




先說明非業配
各位收到U2之後,我個人推薦iMOS 邊框保護(也有附螢幕貼)
就可以裸機使用,享受Ultra的質感

我自己U1使用1年之後,手錶還是幾乎跟新的一樣
snoopychun
很棒哦!我也是用這個 imos
還好有忍住,開賣22(五)當天線上獨家立刻下單,多等了兩天25(一)才送達。






分享剛剛的實測,用原廠線1A輸出、5.3W沒問題的,來路不明的雜牌建議別用在Ultra和S8。

無知不可恥,可恥是不懂裝懂,被點破還硬凹
and50cc
的確,原廠type C編織的充電頭,最大可達到1A。但是如果是舊式的USB頭,最大還是只有0.5A
刀鍛冶
剛好也好奇測了S7附的非編織TypeC線,充U2也可以1A輸出到5.2W以上,且曲線圖相同,猜測S6之前的線材是不同款(可能就是樓主說的舊款USB-A)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