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有看過屏東法院合作街那邊的華夏-城市之心的案子嗎?? 最近去看,銷售小姐說透天都完銷了,只剩5樓華夏的,看他整體規劃都滿不錯的,最喜歡的是他室內坪數,目前看過幾間,覺得他算大,含陽台好像有近25-26坪,然後還有車位60萬起跳,平面車位60萬哪邊找阿XDDDD,但只能停小車,請問推薦嗎???謝謝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