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朋友在找市區的房子,
有沒有人最近也在看市區的啊?
我是有幫他做些功課,
之前有人說永慶金算是蓋的不錯,
他們現在在德安四街有蓋,只是還沒去看!
自立路那邊也有好幾批,先捷和齊家興吧!
可是聽說那邊開價超貴,地坪小又面寬,
市區好像比較沒有新屋了齁!
有沒有人去看過這些建案了呀?
聽完大家的意見我們再去看看嘍~
文章關鍵字
北濱有太極蓋的,
太極的地坪至少都有30坪以上
我還滿喜歡他們蓋的房子,
他們好像在吉安分局後面也有蓋的樣子
不過現在新房子都好貴....

po的板面
又無法刪除

只好這樣了
請網管刪除
美侖的房子也不錯
我覺得住起來很舒服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