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fo wrote:
我只記得這幾間的門牌很怪. 明明是在中美X街上. 就硬要放在府前路上.
(恕刪)

細說這一條路名:
中美七街→開興路→府前路296巷→順興路...
全部在同一條街,連本地人大概搞清楚的都不多.
而開興路轉角第一家(此案隔壁)算是附近第一好野人,
今年大年初三私人自費上百萬請專家施放高空煙火讓附近鄰居過年同樂,
聽說他們家光房子外觀工程就4百多...
原來煙火是他們花錢放的唷因為那天我回家的路上就看到一直放煙火!我還想說花蓮縣政府怎麼這麼好,特地為美崙放的不過大大所說的那家,很多名車唷~已經看到四台不一樣的車子了!

neocavort wrote:
這塊地是有歷史的,跟...(恕刪)


那可以請較一下大大,

不知您對這塊地了解多少可以分享嗎?

因為本來我們就是想買裡面的一戶,

但是長輩一直說這塊地有問題,

叫我們不要考慮,

問他為什麼?

他卻又不說,真的是很奇怪呢!

kjnmpokl wrote:
那可以請較一下大大,...(恕刪)


產權上是絶對沒有問題的.

若有問題 大概就是風水和格區的問題啦. 這種就每人觀點又不一.

若是我再買美崙的話. 我大概會找中興路順興路上的老房來整修.

下個月再戰花蓮時,再請sinfo大幫忙介紹!今天仲介打電話來要我加加加,心情有不好到!下次直接跟他說減仲介費,賣方不就跟我出價差不多了嗎?我想太多了!
仲介費真的可以減減減..,我去年賣一間房子,透過仲介賣的,530萬,我才給仲介費5萬(一般來說是要給最少3%約15萬的),因為房子我不願再降價,買方也不願再加價,所以仲介為了成交這筆case ,自願少拿仲介費,其實,算一算,買方+賣方都有好拿,這筆交易還是有十萬左右的仲介費,他們只是少賺,不會不賺的.
我找的那家一直提醒我,仲介費不可少! 不過好像沒成交就沒C0C0吧!花蓮好像較沒自售的Case,想必是仲介服務太好?
花蓮仲介太"積極"了 有些想要自售的房子,聽說才在門口貼上大大的"售"
只要是仲介拆得到的地方 他們就會偷偷撕掉,並和賣家連繫想辦法讓賣家委託給他們賣

有一次我去看房子,那仲介還會主動和鄰居(可能有房或有地可賣的)聊一聊 順便發名片

所以很少看到自售的 要買房的人要花時間去找也很累 大多還是會找仲介啦!

有仲介說他們只收1%

那房價那麼高 都是賣家賺的嗎? 真是不太敢相信


jaclynhouse wrote:
花蓮仲介太"積極"了...(恕刪)

正常是買方1%.賣方2%.可是遇到不好橋的案子也會降仲介費。
不過花蓮有七十多家仲介,我不知道一個三十萬上下人口的花蓮市+周遭,這麼多的仲介算不算房市火熱。
而且花蓮這麼小,就算在地人不買,光是台北人下來買也夠了。
這波房價還是會再漲的。
小弟在自住沒差的阿Q精神下,訂了一間花蓮夢(是台北客完夢後的物件)。未來還有許多要做的,到時再向各位請教!謝謝大家!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1)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