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看莊敬路和富祥街口的一間電梯華廈(一樓是全家便利商店)
屋齡約17年,物件位在5樓當中的4樓,權狀22坪,開價220萬,原屋況須花錢整理
一層約3~4戶,無管理員,所以管理費不高
坦白說,那邊生活機能很好,
但是我看這間華廈旁邊的停車空間似乎蠻髒亂的
版上有沒有人聽說過那棟華廈怎麼樣?有沒有出過什麼問題?
這種無管理員的華廈好嗎?
如果屋況還好 一坪10萬差不多啦 不過如果屋況不好 就沒那各價值 因為花蓮的公寓華夏比較不好賣 (那邊應該很多都是租學生吧)

之前中華路那棟大樓就是一坪開價10萬含裝潢(不過是4~5年前)
只是後來花蓮房價真是漲太兇了


miyanushi wrote:
最近在看莊敬路和富祥...(恕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