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
我的iMac昨天不知為什麼突然進不了桌面,
一直都是停在蘋果標誌的白畫面位置。

然後我試了reboot時按shift進入安全模式,
是可以進入安全模式的,
然後我備份了我的檔案再用disk utility 檢查一下都沒什麼問題的。

但是我嘗試再正常開機,
都是不可以正常進入桌面。

之後有用重新安裝的DVD,
reboot時按C想format也沒有反應,

再試reboot按過CMD+R,
刪除了之前的OS重灌新的OS,
當它裝完了重開的時候一樣是卡在蘋果標誌的白畫面。

我有爬過文試了一下按CMD+V,
在它load白畫面前的幾句字是這樣的:
iMac 開不了機求助

我的iMac 是2009年底的27"型號,
因為已過了保修期,
想請問一下是出了什麼問題?

麻煩大家了
謝謝
文章關鍵字

janice0408 wrote:
各位好,我的iMac...(恕刪)


好像是SMC error?

重置SMC看看?

參考一下官網.

重置SMC
2009年的電腦喔,開機不順、不能開機,
最有可能遇到的問題,是主機板上的小電池沒電了。

shcjosh wrote:
好像是SMC error...(恕刪)


我有試一下重設SMC,
但是仍然不能正常開電腦,
會停在標準白畫面,
只可進入安全模式。

fsw437 wrote:
2009年的電腦喔...(恕刪)


是這樣啊@@
那我可能給人維修好了,
只是怕是壞底坂之類的換零件太貴,
硬碟前年apple免費換了一只,
應該不是硬碟問題吧?

謝謝你的回覆
很有可能是記憶體故障了,逐一插拔試試吧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