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iMac昨天不知為什麼突然進不了桌面,
一直都是停在蘋果標誌的白畫面位置。
然後我試了reboot時按shift進入安全模式,
是可以進入安全模式的,
然後我備份了我的檔案再用disk utility 檢查一下都沒什麼問題的。
但是我嘗試再正常開機,
都是不可以正常進入桌面。
之後有用重新安裝的DVD,
reboot時按C想format也沒有反應,
再試reboot按過CMD+R,
刪除了之前的OS重灌新的OS,
當它裝完了重開的時候一樣是卡在蘋果標誌的白畫面。
我有爬過文試了一下按CMD+V,
在它load白畫面前的幾句字是這樣的:

我的iMac 是2009年底的27"型號,
因為已過了保修期,
想請問一下是出了什麼問題?
麻煩大家了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