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像以前一樣很多軟體都不能用嗎
還是有慢慢改良了
或者有相容模式之類的嗎
很怕買了不能夠用啊
很多都相容了
可以去賣場門市體驗看看
有店員可以給你解說~
ㄧ個標題兩個錯字.....呵呵呵呵
tom06061
洗文仔一個而已、刷存在感
要支援什麼?也沒說
玩遊戲還是建議用 PC
樓主要做甚麼用途也不講清楚明白

就這樣無腦丟一個問題出來
lfjadsflk
你如果看了此帳號的發文記錄,你就會發現它的用途非常明確~洗帳號用的~XD
每年過年都有這種莫名其妙的問題
大概是想增加中獎機會吧
希望這種人不只不會中獎還被停權一週

關於主題
蘋果電腦的支援度
相較以前高很多了
很多軟體都有mac版本以外
尤其因為現在很多東西都是雲端作業
很多事都很簡單可以處理
本人文章內容不同意未經許可之任何形式複製轉載
別為了蘋果買蘋果好嗎?
看過很多買來不會用或是不合需求丟著不用
那不是多餘的嗎
zjahsdh154 wrote:
會像以前一樣很多軟體...(恕刪)


到處問問哥出現了
看你自己的用途,你自己用的軟體macOS能用就買
啥都不知道就別選蘋果的MAC,代表你根本對這東西不熟悉
Propecia wrote:
樓主要做甚麼用途也不講清楚明白

就這樣無腦丟一個問題出來

你如果看了此帳號的發文記錄
你就會發現它的用途非常明確~
洗帳號用的~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