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mini server(2010出包版)玩暗黑三

我暗黑3 跟 星海 2 都有玩
星海 2 在大批對戰時會有點 LAG, 大部分情況沒問題。

暗黑 3, 沒遇到問題。感覺還算順。
我是設成 視窗模式,有些設定 調成普通或低品質,不要用太高檔的設定,跑起來應該沒問題。
Anthony1225 wrote:
請問遊戲是怎樣灌的啊...(恕刪)


登錄 一個 可玩 序號(試用序號可),就可以下載
但 遊戲預設如果是中文,那無法下載 MAC 版。
要先把 遊戲設定改成 英文,會出現 MAC 下載版。
下載到可以開始玩後 進入遊戲 再切回中文伺服器。

超感謝樓上大大的解說~
不過現在好難買的情況~應該要再等一陣子了
反正10年都等了~大家好熱血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