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暗黑3 跟 星海 2 都有玩星海 2 在大批對戰時會有點 LAG, 大部分情況沒問題。暗黑 3, 沒遇到問題。感覺還算順。我是設成 視窗模式,有些設定 調成普通或低品質,不要用太高檔的設定,跑起來應該沒問題。
Anthony1225 wrote:請問遊戲是怎樣灌的啊...(恕刪) 登錄 一個 可玩 序號(試用序號可),就可以下載但 遊戲預設如果是中文,那無法下載 MAC 版。要先把 遊戲設定改成 英文,會出現 MAC 下載版。下載到可以開始玩後 進入遊戲 再切回中文伺服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