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umnshe wrote:
軟體有顱子或BT所以...(恕刪)


蘋果出的東西是大家模仿的對象,為什麼?難道只是在光華都買得到的硬體嗎?
所以現在多數人都會覺得看得到的東西才值錢,難怪很多專業都沒價值了…

顯卡換成了 9400M...

那使用 imovie(ilife 09) 編輯 HD (Avchd) 影片是不是更為順暢 ?



看來有人只算硬體費用而已,並沒有把當初的設計費,開模費,廣告費等等都加上去。

如果人人都這樣想,那以後是不是汽機車自己做,房子自己蓋,一切自己來?

要是真的可以這樣,那我也想打造屬於自己的機車。

無奈的是,事情並沒有想像中那樣容易。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
autumnshe wrote:
筆電規格我當然知道但也不會貴到這樣,sata燒錄機約3000,硬碟5400rpm約2500好了,cpu算8000吧...(恕刪)


不是吧大哥!你應該找看看現在有獨立顯卡的筆電多少錢,扣掉螢幕約2500才對吧!
而且它的作業系統、影音軟體都有獨到的地方。雖然PC上或有對應或更好的軟體,也不用特別到"我愛吃蘋果"來酸人家呀!
更何況你用動物跟BT來吃軟體開發者豆腐,再來說Apple附的軟體沒價值,這樣不對吧!!
大大誤會,我不是要酸apple,我很喜歡apple啊,至少我也買過很多apple硬體,LCD、筆電、無線基地台、ipod
但我就是想說在這景氣不好時刻,蘋果其實價格可以再優惠一點啊,像學生優惠價或是其他促銷。讓我這在服役的不願役可以用便宜的價格入手啊
我覺得剩餘價值就在軟體嚕

要是覺得軟體=免費 那我想還是買win好

不可能魚與熊掌都兼得吧
雙螢幕一個是mini DP, 一個是mini DVI
所以如果買兩台新的LED Cinema Display 也是裝不上去.....

而且mini還是用那個大變壓器, 真醜,
應該要改用MagSafe Power Adapter,
然後用LED Cinema Display的人還可以省一個插頭.
ianl815 wrote:
可是我想要的hdmi...(恕刪)


我想HDMI應該是不可能會有 至少J先生他們目前腦筋還沒轉過來

APP主要推的就是firewire和minidisplay (原本設計就是來打壓HDMI的)

autumnshe wrote:
大大誤會,我不是要酸...(恕刪)


學生優惠價,每年九月都有搭配ipod 的方案
更別提 Mac 主機 都有學生價。
Mac mini 每台減2000元!

他的價格 真的有比較貴嗎?
如果你把系統加硬體 全部算在一起。才是他的價格。

如果每個人都養動物。那請問誰要設計軟體?
所花的心血,不都被免費取得。

開發軟體都需要成本,之後靠販賣來回收成本。
一張光碟或許沒多少錢,但是開發成本可都是幾十億美元在計算的。
難道他們都是要靠慈善家捐獻才回收的了成本。

以微軟市佔率超過8成,軟體都賣的比Apple 來說。
他賺的不比蘋果少八!

如果微軟的防盜作的更好一點,他的軟體當然也可以賣的便宜一點!
請問一下...mini有獨顯嗎????????

因為我想要買一台有獨顯的機子...
不然跑遊戲或3d軟體都很差
真的差到很生氣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