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umnshe wrote:軟體有顱子或BT所以...(恕刪) 蘋果出的東西是大家模仿的對象,為什麼?難道只是在光華都買得到的硬體嗎?所以現在多數人都會覺得看得到的東西才值錢,難怪很多專業都沒價值了…
看來有人只算硬體費用而已,並沒有把當初的設計費,開模費,廣告費等等都加上去。如果人人都這樣想,那以後是不是汽機車自己做,房子自己蓋,一切自己來?要是真的可以這樣,那我也想打造屬於自己的機車。無奈的是,事情並沒有想像中那樣容易。
autumnshe wrote:筆電規格我當然知道但也不會貴到這樣,sata燒錄機約3000,硬碟5400rpm約2500好了,cpu算8000吧...(恕刪) 不是吧大哥!你應該找看看現在有獨立顯卡的筆電多少錢,扣掉螢幕約2500才對吧!而且它的作業系統、影音軟體都有獨到的地方。雖然PC上或有對應或更好的軟體,也不用特別到"我愛吃蘋果"來酸人家呀!更何況你用動物跟BT來吃軟體開發者豆腐,再來說Apple附的軟體沒價值,這樣不對吧!!
大大誤會,我不是要酸apple,我很喜歡apple啊,至少我也買過很多apple硬體,LCD、筆電、無線基地台、ipod但我就是想說在這景氣不好時刻,蘋果其實價格可以再優惠一點啊,像學生優惠價或是其他促銷。讓我這在服役的不願役可以用便宜的價格入手啊
雙螢幕一個是mini DP, 一個是mini DVI所以如果買兩台新的LED Cinema Display 也是裝不上去.....而且mini還是用那個大變壓器, 真醜,應該要改用MagSafe Power Adapter,然後用LED Cinema Display的人還可以省一個插頭.
ianl815 wrote:可是我想要的hdmi...(恕刪) 我想HDMI應該是不可能會有 至少J先生他們目前腦筋還沒轉過來APP主要推的就是firewire和minidisplay (原本設計就是來打壓HDMI的)
autumnshe wrote:大大誤會,我不是要酸...(恕刪) 學生優惠價,每年九月都有搭配ipod 的方案更別提 Mac 主機 都有學生價。Mac mini 每台減2000元!他的價格 真的有比較貴嗎?如果你把系統加硬體 全部算在一起。才是他的價格。如果每個人都養動物。那請問誰要設計軟體?所花的心血,不都被免費取得。開發軟體都需要成本,之後靠販賣來回收成本。一張光碟或許沒多少錢,但是開發成本可都是幾十億美元在計算的。難道他們都是要靠慈善家捐獻才回收的了成本。以微軟市佔率超過8成,軟體都賣的比Apple 來說。他賺的不比蘋果少八!如果微軟的防盜作的更好一點,他的軟體當然也可以賣的便宜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