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black550 wrote:想問一下各位大大,有沒有人知道iMac裝SSD硬碟和HD硬碟,兩個裝再一起,一定要拆除光碟機嗎? 從 Apple Store 直接訂購 SSD + HDD 的話,不需要SSD拆除光碟機, SSD 是會安裝在另外的托架的
27寸Ram的插槽應該還是四個,不然官網是要怎麼擴充到16G,又不是已經出單條8G的ram了,另外現在訂的話應該是不會附Lion而還是附雪豹,今天打去Apple確認了,因為6月6~10日WWDC只是公開發佈而不是立即開賣Lion,原則上要等到台灣也是7、8月的時候出的機子才會正式附載Lion,所以不想被扒兩次的就還是忍一下吧!順便也能像我一樣一邊等一邊看他人的開箱文,也可先看看第一批iMac有無什麼問題再衝也比較保險。
kingofway wrote:看來是選配,因為看起來他拆的這台另外兩個 SO-DIMM 空間是空悍個人猜是選超過 8GB 就會把另外兩個做出來~ 21.5吋最高也只能選到兩條4GB吧。這是上一代的資料,2011款應該也是一樣。所以說,應該一律都是四孔。
十減一 wrote:21.5吋最高也只能...(恕刪) iFixit 的主機板大圖http://guide-images.ifixit.net/igi/BZwHYeWSfYBtUJeN.hugeIn the RAM department, this iMac has space for four 204-pin PC3-10600 SO-DIMM chips.喔~看懂了~原來這是雙層的插槽.....那就是基本盤有四個 SO-DIMM 可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