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rbellaria wrote:
所以看起來是入款式雙...(恕刪)


有人實際確認過這消息了嗎?
上午翻了Macrumors找不太到相關的訊息
要是真的基本款只有兩孔也太瞎了..
不知道現在下定的話 到時候4~6週之後~LION出了 會順便附上嗎?

itazura4444 wrote:
有人實際確認過這消息...(恕刪)



這證明了能省他也是要省的....,還有GPU也是用M的版本~
想問一下各位大大,有沒有人知道iMac裝SSD硬碟和HD硬碟,兩個裝再一起,一定要拆除光碟機嗎?

littleblack550 wrote:
想問一下各位大大,有沒有人知道iMac裝SSD硬碟和HD硬碟,兩個裝再一起,一定要拆除光碟機嗎?


從 Apple Store 直接訂購 SSD + HDD 的話,不需要SSD拆除光碟機, SSD 是會安裝在另外的托架的
The New Flying MacBook Pro; Seatbelts sold Separately!

現在不知道27吋的機型基本配備裡面ram的插槽會有幾個啊....

萬一只有兩個兩個那可以說是糗中之糗啊...

可以請有購買過或是新機型以到手的朋友現身說法嗎?謝謝~
27寸Ram的插槽應該還是四個,不然官網是要怎麼擴充到16G,又不是已經出單條8G的ram了,另外現在訂的話應該是不會附Lion而還是附雪豹,今天打去Apple確認了,因為6月6~10日WWDC只是公開發佈而不是立即開賣Lion,原則上要等到台灣也是7、8月的時候出的機子才會正式附載Lion,所以不想被扒兩次的就還是忍一下吧!順便也能像我一樣一邊等一邊看他人的開箱文,也可先看看第一批iMac有無什麼問題再衝也比較保險。
kingofway wrote:
看來是選配,因為看起來他拆的這台另外兩個 SO-DIMM 空間是空悍

個人猜是選超過 8GB 就會把另外兩個做出來~

21.5吋最高也只能選到兩條4GB吧。
這是上一代的資料,2011款應該也是一樣。所以說,應該一律都是四孔。
其實8g RAM已經有了只是很貴而已

十減一 wrote:
21.5吋最高也只能...(恕刪)




iFixit 的主機板大圖
http://guide-images.ifixit.net/igi/BZwHYeWSfYBtUJeN.huge

In the RAM department, this iMac has space for four 204-pin PC3-10600 SO-DIMM chips.



喔~看懂了~原來這是雙層的插槽.....那就是基本盤有四個 SO-DIMM 可用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