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感覺我的小白先生越跑越慢了(2008年中買的)不知道是不是用太久的關係不過他已經是2.4 C2D了而且還有4G的RAM硬碟也被我換成320G 7200轉的了看來要讓他在加速的方法好像只有上四核心了不過不是很想用15吋的電腦也不想買iMac(因為我有螢幕了)不知道mini哪時候會有升級呢?現在的mini也只比我強顯卡而已2.53跟2.4好像差不了多少不知道這個等待是否實際?還是說直接考慮15吋的?不要叫我買mac pro喔沒錢@@謝謝
Mac Mini是入門機種,核心硬體部份頂多跟Macbook差不多吧,如果要跟Macbook Pro 15吋相同硬體的話,就不太像入門機種了。如果想用高階的機種,看來只能選擇Macbook Pro 15吋以上的....
sincedoei wrote:好吧看來只能換SSD了可是這樣是不是要把裝有驢子的XP放到外接硬碟去以免他壞掉?這樣筆電就要一直接著外接硬碟了@@ 是我的話~就會想盡辦法在三年保固內把她操壞會一顆新的~所以驢子當然是要放到 SSD 裡面盡量操囉~不過這樣備份就一定要做好囉!SSD 容量有限, 部分資料移到另外一顆硬碟應該是難免.至於要外接或改光碟機.就看你的需求囉~ 若光碟機沒壞的話.對外接硬碟的速度也可以接受的話, 應該就先用外接的比較單純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