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詢問mac mini 2012 late 更換硬碟排線問題

小弟想將mac mini 2012 late (2013年八月購買)的硬碟換成ssd
但將原本的硬碟作為資料碟
搜尋網路後,似乎在2012 late三月購買後,apple會預設硬碟於upper槽,故若要安裝時,會需要購買lower的排線

小弟目前屬意owc的排線,但似乎只有upper的排線
想詢問的是,upper的硬碟排線可以裝在lower上嗎?而會否有其他的問題?

先謝謝各位大神的回覆!
當然不行

這麼舊的產品了,隨便蝦皮、淘寶買一買就好了,不用執著於 OWC 的產品
之前裝的排線也用了5、6年都沒事
這『只』是一條排線而已,上面也沒控制晶片,擔心的話,多買幾條就是

不然買個 USB 3.0 外接盒,把 SSD 接到原先 HDD 處,HDD 丟外接盒也行
總之,建議不要花太多錢在這上面
Ferret wrote:
當然不行這麼舊的產品(恕刪)


好的,感謝您的回覆。就從露天開始找吧!
orioccidental wrote:


好的,感謝您的回...(恕刪)

你打算想要用多大的硬碟?其實SSD也不貴,直接上1tb,然後資料外接儲存就好。這樣也沒多折騰
orioccidental wrote:


好的,感謝您的回...(恕刪)

你打算想要用多大的硬碟?其實SSD也不貴,直接上1tb,然後資料外接儲存就好。這樣也沒多折騰
orioccidental wrote:


好的,感謝您的回...(恕刪)

你打算想要用多大的硬碟?其實SSD也不貴,直接上1tb,然後資料外接儲存就好。這樣也沒多折騰
orioccidental wrote:
小弟想將mac mi...(恕刪)

直接換個大容易SSD比較快也比較好
米菲特 wrote:
直接換個大容易SSD(恕刪)


謝謝您的回覆
之前有一棵美光bx300 480g,想說用他,再加上原本的硬碟用一用就好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