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想將mac mini 2012 late (2013年八月購買)的硬碟換成ssd 但將原本的硬碟作為資料碟 搜尋網路後,似乎在2012 late三月購買後,apple會預設硬碟於upper槽,故若要安裝時,會需要購買lower的排線 小弟目前屬意owc的排線,但似乎只有upper的排線 想詢問的是,upper的硬碟排線可以裝在lower上嗎?而會否有其他的問題? 先謝謝各位大神的回覆!
當然不行這麼舊的產品了,隨便蝦皮、淘寶買一買就好了,不用執著於 OWC 的產品之前裝的排線也用了5、6年都沒事這『只』是一條排線而已,上面也沒控制晶片,擔心的話,多買幾條就是不然買個 USB 3.0 外接盒,把 SSD 接到原先 HDD 處,HDD 丟外接盒也行總之,建議不要花太多錢在這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