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是老話題了,但是小弟還是很想知道現在各位有在用Windows的時候,比較推薦哪一種?
問了身邊好多人,發現用Bootcamp的好像比較多,甚至多半都是開機後就讓系統直接進入Win7的Bootcamp為主。但是這麼一來,就少了許多用OS X的樂趣了。
我的手機是HTC new one,真的很討厭在OS X底下傳送New One的檔案,很不方便。而且也常常會遇到Mac認不到外接式的裝置,尤其是常無法相容一些阿貓阿狗的大姆哥....所以使用Win7還是有其必要吧!
那麼到底Parallel Win7可以滿足我們常常要外接USB的讀取需要嗎?
當然,有時打遊戲也需要BootCamp的環境,不過,隨著歲月的增加,這個情形正在弱化中...orz...。
如果你很少開Windows, 而且不會遇到虛擬機無法模擬的情形,你可以考慮只裝虛擬機就好。
至於Android傳送檔案的問題,確實很不方便,但是你可以考慮這個
http://www.android.com/filetransfer/
NTFS的問題,我推薦 http://www.tuxera.com/products/tuxera-ntfs-for-mac/
可以直接在Mac的環境下對NTFS格式磁區做寫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