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發在這邊適不適合XD
小弟這有台2015版 MAC AIR 11吋 256GB
是去年送的,又沒發票
不過因為從來沒使用過蘋果產品
想說就賣掉算了,一方面也是覺得用不到蘋果這麼多功能(聽說影片設計類特別好用
但詢問各家收購價都不漂亮
本來想說賣個三萬
但收購頂多詢價到兩萬多
另外一點是其實我也缺一台電腦或平板
但又苦於這台11吋感覺太小(目前公事電腦13吋都覺得小
各位覺得我應該賣掉 再買一台平板或電腦
或是直接自用算了
好苦惱
小惡魔市集
關閉廣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