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小弟前陣子才載了Openemu,
終於可以在Mac上玩PS遊戲啦!
(回味一下戰神系列)

但是鍵盤的手感、操作流暢真的不比真實手把。

上網爬了一下,
還是不確定到底哪個手把可以相容Mac系統。

可以請也有用Mac玩遊戲的大大開示一下嗎?
萬分感激。
donnyamy wrote:
《如題》

小弟前...(恕刪)

Xbox one或PS4的手把都可以用 看你喜歡哪個
星爆之人 wrote:
Xbox one或PS4...(恕刪)


我今天有去 3C賣場,羅技的東西不能相容Mac嗎?
donnyamy wrote:


我今天有去 3C...(恕刪)

這我就不知道了
但xbox one跟PS4的一定可以用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