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小白的使用者如何保養小白呀~

大家好~我用小白大概四個多月了
最近發生一件事~因為我都用觸控板
用久以後~發現右邊靠手的部份黑黑的
我不知道那是白色退色還是我手髒了(可是我都把手弄乾淨才碰他的)
現在看起來怪怪的~試過用衛生紙沾點水去擦看看
但沒用~
請問有人有過同樣的問題嗎?是不是有辦法弄乾淨呀??
另外再問一個問題
我更新10.3.9以後
safari就連不上gmail了...每次都連到一半就開始有彩球轉轉轉....就沒反應了
要用強制關閉才可以....請問要怎模辦啊??
謝謝大家的幫忙~
文章關鍵字
您好!!如果習慣用觸控板的話建議可用博士膜來貼整個面但不要貼到鍵盤,鍵盤可以去買類似乳膠的鍵盤保護罩放上去!!因為我們的小白不喜歡變小黑說!!而且用博士膜貼了觸控板不會影響使用的靈敏度!!您可以試一試!!我是整台小白都有保護連螢幕保護膜都自己DIY!!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