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用小白大概四個多月了最近發生一件事~因為我都用觸控板用久以後~發現右邊靠手的部份黑黑的我不知道那是白色退色還是我手髒了(可是我都把手弄乾淨才碰他的)現在看起來怪怪的~試過用衛生紙沾點水去擦看看但沒用~請問有人有過同樣的問題嗎?是不是有辦法弄乾淨呀??另外再問一個問題我更新10.3.9以後safari就連不上gmail了...每次都連到一半就開始有彩球轉轉轉....就沒反應了要用強制關閉才可以....請問要怎模辦啊??謝謝大家的幫忙~
您好!!如果習慣用觸控板的話建議可用博士膜來貼整個面但不要貼到鍵盤,鍵盤可以去買類似乳膠的鍵盤保護罩放上去!!因為我們的小白不喜歡變小黑說!!而且用博士膜貼了觸控板不會影響使用的靈敏度!!您可以試一試!!我是整台小白都有保護連螢幕保護膜都自己DI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