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第一台macbook pro retina 13" 256GB 開箱~

NeSptwhr wrote:
請問一下,這款筆電剛...(恕刪)

我記得我看了時候是25多gb(已扣除內部軟體佔得容量了~)大概被吃掉4-5gb吧

正在考慮AIR根PRO
看完之後 覺得PRO 不錯
這幾天Y購物中心12周年慶,8G/256GB賣45800元
結帳現折1000元,配合銀行信用卡再回饋8%刷卡金,結帳回饋購物金12%+5%
整個算下來可以省好幾千又好幾千,又可以分期付款,差點手滑

沒買的原因是看同事使用,實在沒信心能習慣MACBOOK作業系統

NeSptwhr wrote:
請問一下,這款筆電...(恕刪)再請問個問題,MAC的系統未來在持續更新時,會吃掉很多的容量嗎?因為像是windows系統持續更新,幾年下來就可以吃掉好幾十G的容量~

不會有這個問題...放心用吧!!

p.s..我持續都有參加beta program.....

Tim.H.騰 wrote:
正在考慮AIR根PRO...(恕刪)


其實就看你要的效能去做比較,如果想要跟Pro同效能的Air那就只能官網客製,可是如果想要效能又想要方便購入(像我這樣)最後就是選擇Pro,可是重量會多200g。

jackal87kimo wrote:
這幾天Y購物中心12...(恕刪)


竟然這樣克制住心中的小惡魔,不太好吧
真的蠻貴重的電腦,要好好使用。我也有一台41900那款的。

aven0727 wrote:
真的蠻貴重的電腦,...(恕刪)


MacBook確實看起來比一般的筆電要貴重,但實際上不都一樣嗎?Windows的筆電也是有3.4萬的啊。可是很多人都覺得多了一顆蘋果,好像就貴得要死一樣....
但那仍然是個單價不低的東西就是了,要好好保護。
其實如果很多資料都是外存,那其實128G就很夠用了~
APPLE真要說貴,是維修和一些隱形成本在

APPLE CARE貴,過保維修貴,RAM和SSD升級超級貴

如果有直營店進駐台灣,我才考慮買MAC = =

waynechin wrote:
APPLE真要說貴,是維修和一些隱形成本在

APPLE CARE貴,過保維修貴,RAM和SSD升級超級貴

如果有直營店進駐台灣,我才考慮買MAC = =


直營店來就可以減少這些你說的費用..真的很懷疑...沒人知道....

也真的因為這些所以不買mac其實蠻特別的...

直營來至少維修費降很多,現在是收一流的費用,三流的售後品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2)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