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腦筋,要不要等usb3.0跟藍光呢?

就算今天出來好了,藍光光碟機也不比一般光碟機來得便宜,過保的維修可能就要破萬

Macbook 系列的燒錄DVD光碟機都是薄型吸入式的,光是這個過保維修就要花四~五千

所以,我個人覺得,不如思考一下,用到藍光的機會能有多大呢
藍光也不是不能用外接來代替,主要還是usb3.0阿......
2010年要在MBP看到USB3.0加Blu-ray機會真的不大....
別說 USB 3.0 跟 Blu-ray 了,光是那頭 CES 2010 Core i5, i7,
i7 四核等等好料的一直在發佈中,這頭一點消息都沒有,希望時候
到了真的端出個好東西來。

HP Envy 15.6" 1920x1080, Core i7-720M, ATI HD5830 1G
VRAM 入門價只要 US$1525, 看的都想讓人跳槽了。。。

這次真的等的有點久,希望手上這台舊機能撐的到新款發佈~~~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