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P可不可以分享wifi給iphone用?

點我點我
這邊有教學
Cascd wrote:
因為小弟家中沒有wi...(恕刪)
ulyssesric wrote:
拍謝,default Gateway 是 Linux/Windows 的用詞,
Mac / iPad 上是用 router/路由器 這個字。...(恕刪)



建議您看一下這篇文章~
這兩個名稱「不是絕對的等號」,要看情況~
基本上這兩個名詞的定義並不完全相同~
要用哪個詞並不是看作業系統的吧~
lfjadsflk wrote:
建議您看一下這篇文章...(恕刪)


我的意思是「作業系統顯示在螢幕上的字句」。

一般家用作業主機很少會擁有兩個以上的網路介面(NI),所以也很少開啟路由尋徑服務。
大多都是用比較簡單的方法,也就是用一個處理未知路由(亦即「0.0.0.0」)的預設靜態路由設定,
這個設定在 Linux 上是用 GATEWAY 和 GATEWAYDEV(亦即 NI)這兩個名稱來描述;
在 Windows 上是用「預設閘道器」這個名稱來描述,但沒有明顯陳述「預設 NI」;
而 Mac 繼承 *NIX 的設定概念,有預設 NI,每個 NI 都有一個預設路由的設定,
但 Mac 的設定畫面上是用「Router」這個名詞。

你引用的那一篇還沒有講得很完整,請參考在下之前發的:
Router, AP, Switch 到底有什麼不同勒 ???
這一篇好威阿 太強了 我終於找到解決方案了
經過測試,確實設定到第二步驟就可以讓iphone連上網了!
不過我在步驟一時明明有設定密碼,但用iphone連上時卻不會跳出輸入密碼的對話框!
請問是有哪邊忘了設定嗎?

謝謝回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