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去STIDIO XXX嗎???
他們在驗機非常嚴格,
似乎是有一點小問題就會擋住
或許換另一家試試看!!!
支持你去換,這漏光漏的也太嚴重了
可以先去維修中心給他們判定,如果檢測中心都覺得這有問題那門市也不好說什麼
附上我的2012年中的rmbp 15

STIDIO 三多門市

是在這家沒錯

我剛剛中午過去一趟

當場有用黑面但是在門市燈光下是沒問題的..

我當初拍的時候是在黑暗房間拍的Q口Q

還是直接過去三樓維修中心..
看到這篇我自己也檢查一下
還好我的正常 都買了一年了
祝你換機順利
覺得好扯喔!現在品質好差呀...
我的倒是沒這樣,
七月的時候買了一台隔天硬碟壞掉就馬上換了一台了,
換完之後隔了兩個禮拜開始出現用flash會當機出現雜訊的現象(隨機的),
工程師幫我測試都沒事影片放兩三天 遊戲玩好幾個小時,
找不出問題又不給換一台,
之後可能拿去換主機板吧QQ

無聊就看 wrote:
這是漏光嗎... ...(恕刪)


我也跟你一樣買不到七天,不過是從官方網站購買,從上海出貨的

個人淺見,你這張螢幕有點亮度過高,才會顯得螢幕嚴重漏光!
應該可以試著調到環境底下適當的亮度看看 。


這是我的螢幕,給你參考~

機型 : Macbook Pro 15吋(獨顯) Retina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