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新手,請問賣掉筆電CP值高嗎

趁21號還沒公布新商品前,我18000向你收!
官網同規格全新未拆訂價35,900

外面蠻購物商城或是經銷商做活動應該都可到32,000~33,000

若板主的是已拆封甚至保固剩沒幾個月

硬要賣30,000當然賣不掉啦

nathan0200 wrote:
不知道發在這邊適不...(恕刪)

弄熟一點啊
其實mac不會難用 用久就習慣了 小弟有MBR 13 跟iPad Air 2 我自己認真覺得平板比較方便 如果樓主沒有要用到一些設計軟體的話 建議脫手換一台iPad 比較實在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