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 Pro 螢幕排線斷裂維修紀錄

Sony lovers wrote:
我是送全studio...(恕刪)

 
我修101算是滿阿撒力的,速度也蠻快的,我都是送完隔天就可以領取。
但我的2017也換了兩次螢幕,感覺蠻無力的...
因為要不是有買AC,我這次換螢幕就要23k去了...

BTW 101是有能力只換排線的,可以給你看我上次的報價單,因為我有提到我修了第二次,所以他說他也幫我換掉螢幕排線試試看這樣,所以工作授權單裡面的第二條,就是排線。

jeff@01 wrote:
樓主您好, 這...(恕刪)

個人認為現在不是報價問題
而是當初買apple care, 正常使用下故障還要花1.8w買單..
這換成是我,我也會滿臉問號+傻眼爆氣阿XD
對了,當初買mbp13 2014我是沒聽勸買apple care, 三年後觸控故障、喇叭破音都是自己diy換的...
總體來說自己修只要有時間是可以比apple care便宜的XD

tank0122 wrote:
個人認為現在不是報...(恕刪)


現在的機器什麼都做在一起,灌膠灌到瘋掉,DIY 的難度只怕不低。
跟apple care無關,是你送錯維修店家了!!
螢幕排線跟鍵盤都已經確認是先天不良,也都有延長維修。
目前還尚未有因排線延長保固。我的螢幕也是這樣就直接全黑,我沒有加買保固101就是判定維修要18000。
但這案例已經越來越多但apple還是不願意承認設計問題,只能希望有更多消費者發出聲音讓apple知道問題的嚴重性
蠻無力的,螢幕出現黑線的狀況越來越頻繁,才用兩年,想當初我的Macbook air 可是用了6年了還健在說。



SORA-TATA wrote:
螢幕排線跟鍵盤都已經確認是先天不良,也都有延長維修。


螢幕排線沒有維修計畫,只有鍍膜脫落有。
原來我也不是特例
我這台 MacBook Pro Retina, 13-inch, Late 2012 也是在"A"店買的
購機時也加買了 AppleCare
購買時店員禮貌與專業程度的確很好
第一映像很好

後來使用兩年半後電池顯示百分比在 40% 左右時會直接黑屏斷電而不是低電量自動關機
插上變壓器後就可以正常開機
電話服務告訴我的重置方法都沒有用
客服請我直接送維修中心
跟樓主一樣是工作機
所以一直拖到過保固前回某A店
維修工程師直接告訴我這需要付費維修因為電池沒有保固??
然後我就不修了

直到過保固前一天!
拿到八德路某Y維修中心
工程師幫我檢測後換了主機板(大約一週)
免費

但事情沒有那麼簡單

當場測試(沒錯我直接在現場用到接近 40%)
問題依舊
馬上再請工程師檢測
這次他就沒那麼篤定
加上拿到機子時已經過保
所以工程師說需要送原廠鑑定
有沒有費用也要原廠判定...

一個月後(因為剛好碰到農曆年假)
換了電池(鍵盤屬於同一個模組一起換了)
也換了螢幕(我的螢幕鍍膜脫落,剛好當時原廠有相關的維修計畫,我本來想說算了說)
主機板已經換了就不換回了
一樣免費!

我要說的是其實維修不一定需要送到原購機處
可以的話多跑幾家授權服務中心試試
不過現在已經有 101 直營店
雖然很難排


我今天也才因為螢幕問題送修了我的Macbook Pro with Touch bar到101。工作到一半就完全黑螢幕,2018年10月才購入的最新版本。
101的確是可以修理排線問題,因為今天判定是螢幕故障之後她有先幫我修理排線,但很不幸處理完排線之後螢幕還是不會亮,就直接收件換螢幕了。

Maleficent wrote:
我今天也才因為螢幕...(恕刪)


您好,可以請教您一個問題嗎?您的使用螢幕是很大力翻開,大力合起或者是怎麼樣為什麼2018/10月才沒多久就成了這副德性?

吃完洋芋片、漢堡、雞排就直接使用電腦或者是說銀幕上有很多您的指紋那種情況?

可以分享一下使用的過程嗎?感謝大大。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