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lovers wrote:我是送全studio...(恕刪) 我修101算是滿阿撒力的,速度也蠻快的,我都是送完隔天就可以領取。但我的2017也換了兩次螢幕,感覺蠻無力的...因為要不是有買AC,我這次換螢幕就要23k去了...BTW 101是有能力只換排線的,可以給你看我上次的報價單,因為我有提到我修了第二次,所以他說他也幫我換掉螢幕排線試試看這樣,所以工作授權單裡面的第二條,就是排線。
jeff@01 wrote:樓主您好, 這...(恕刪) 個人認為現在不是報價問題而是當初買apple care, 正常使用下故障還要花1.8w買單..這換成是我,我也會滿臉問號+傻眼爆氣阿XD對了,當初買mbp13 2014我是沒聽勸買apple care, 三年後觸控故障、喇叭破音都是自己diy換的...總體來說自己修只要有時間是可以比apple care便宜的XD
目前還尚未有因排線延長保固。我的螢幕也是這樣就直接全黑,我沒有加買保固101就是判定維修要18000。但這案例已經越來越多但apple還是不願意承認設計問題,只能希望有更多消費者發出聲音讓apple知道問題的嚴重性
原來我也不是特例我這台 MacBook Pro Retina, 13-inch, Late 2012 也是在"A"店買的購機時也加買了 AppleCare購買時店員禮貌與專業程度的確很好第一映像很好後來使用兩年半後電池顯示百分比在 40% 左右時會直接黑屏斷電而不是低電量自動關機插上變壓器後就可以正常開機電話服務告訴我的重置方法都沒有用客服請我直接送維修中心跟樓主一樣是工作機所以一直拖到過保固前回某A店維修工程師直接告訴我這需要付費維修因為電池沒有保固??然後我就不修了直到過保固前一天!拿到八德路某Y維修中心工程師幫我檢測後換了主機板(大約一週)免費但事情沒有那麼簡單當場測試(沒錯我直接在現場用到接近 40%)問題依舊馬上再請工程師檢測這次他就沒那麼篤定加上拿到機子時已經過保所以工程師說需要送原廠鑑定有沒有費用也要原廠判定...一個月後(因為剛好碰到農曆年假)換了電池(鍵盤屬於同一個模組一起換了)也換了螢幕(我的螢幕鍍膜脫落,剛好當時原廠有相關的維修計畫,我本來想說算了說)主機板已經換了就不換回了一樣免費!我要說的是其實維修不一定需要送到原購機處可以的話多跑幾家授權服務中心試試不過現在已經有 101 直營店雖然很難排
我今天也才因為螢幕問題送修了我的Macbook Pro with Touch bar到101。工作到一半就完全黑螢幕,2018年10月才購入的最新版本。101的確是可以修理排線問題,因為今天判定是螢幕故障之後她有先幫我修理排線,但很不幸處理完排線之後螢幕還是不會亮,就直接收件換螢幕了。
Maleficent wrote:我今天也才因為螢幕...(恕刪) 您好,可以請教您一個問題嗎?您的使用螢幕是很大力翻開,大力合起或者是怎麼樣為什麼2018/10月才沒多久就成了這副德性?吃完洋芋片、漢堡、雞排就直接使用電腦或者是說銀幕上有很多您的指紋那種情況?可以分享一下使用的過程嗎?感謝大大。